12月10日收盘港股生物制药概念报跌,方达控股港股跌近8%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22:06:47

生物制药概念共有23支个股,下跌2.64%,涨幅较大的个股是奥星生命科技(涨幅0.14%)、科济药业-B(涨幅0.12%)。跌幅较大的个股是方达控股、百济神州、泰格医药。

生物制药板块上市公司有:

1、和黄医药(00013):公司主营创新型生物制药。

2、联康生物科技集团(00690):从生物制药及化学药品的研究和发展(「研发」)、生产、制造到销售及分销,集团建立了服务于整条价值链的全一体化业务平台。

3、方达控股(01521):集团为一家快速增长的合同研究机构,从事提供贯穿整个产品发现和开发过程中的一体化、科学驱动的研究、分析和开发服务,协助生物制药及生命科学公司实现产品开发目标。

4、三生制药(01530):集团作为中国生物制药行业的先锋,在研发、生产及营销生物技术产品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5、信达生物(01801):是一家主要从事生物制药的投资控股公司。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2月10日收盘:京能清洁能源港股跌4.3%,港股可再生能源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鹏华安益增强混合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汽车继电器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12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收盘:京能清洁能源港股跌4.3%,港股可再生能源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收盘回顾:麒麟集团控股港股跌超10%,领跌港股电视剧概念 南方财富网 国寿安保尊诚纯债债券A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瘤治疗股票有哪些股?(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收盘回顾:麒麟集团控股港股跌超10%,领跌港股电视剧概念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收盘要闻:实德环球港股跌超10%,领跌港股旅游概念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儿童药OTC龙头股是谁?儿童药OTC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南方双元债券C基金资产怎么配置?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收盘要闻:实德环球港股跌超10%,领跌港股旅游概念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收盘异动报道:旷逸国际港股跌近5%,港股装饰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工银尊享短债债券F最新净值是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2月9日) 南方财富网 水表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水表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收盘异动报道:旷逸国际港股跌近5%,港股装饰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收盘要闻:中国新华电视港股跌近7%,领跌港股水务概念 南方财富网 国产乳业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赶紧了解一下(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轻合金股票有哪些?轻合金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收盘要闻:中国新华电视港股跌近7%,领跌港股水务概念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收盘回顾:东方汇财证券港股跌近7%,领跌港股配售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银华通利灵活配置混合C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