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0日收盘消息:阿里健康港股跌近5%,领跌港股医疗健康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7:26:36

医疗健康板块上市公司有:

1、招商局中国基金:在此挑战与机遇并存的环境下,集团将继续积极寻找具有潜力的投资项目,而集团的投资方向将集中在以保险为主的金融业、以人工智能为主的新兴技术产业、以文化旅游为主的大文化产业及以医疗健康为主的大健康产业,并继续寻找机会置换现有资产,努力为股东增加价值。

2、阿里健康:集团致力于在大健康领域以家庭医疗健康管理者为核心用户,建立「有好药、有名医、有保障」可信赖的普惠的医疗健康服务平台。

3、莲和医疗:集团的基因检测业务、尿液化检业务以及其他健康产品及服务业务相辅相成,为集团整体医疗健康业务形成了一系列协同效应。

4、比亚迪股份:作为全球领先的平台型高端制造厂商,为客户提供新材料开发、产品设计与研发、零组件及整机制造、供应链管理、物流及售后等一站式服务,并涉及智能手机及笔电、新型智能产品、汽车智能系统、医疗健康四大领域。

5、环球医疗:集团明确了以医疗服务为核心、金融服务为基础、构建共享共赢的健康产业生态系统的医疗健康集团业务发展战略,上下一心,积极推动战略落地。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2月10日收盘港股智慧城市概念报跌,佳兆业美好港股跌4.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屠宰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惠升惠民混合C基金怎么样?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收盘港股智慧城市概念报跌,佳兆业美好港股跌4.1%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港股金融概念收盘异动报道:泰和小贷港股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氟化钠概念股是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工银开元利率债债券A最新净值涨幅达0.02%,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港股金融概念收盘异动报道:泰和小贷港股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收盘异动报道:利华控股集团港股跌超10%,领跌港股纺织概念 南方财富网 染色股票有哪些?相关染色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银河久益回报6个月定开债券C基金成立以来涨了多少?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收盘异动报道:利华控股集团港股跌超10%,领跌港股纺织概念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港股水泥概念收盘要闻:同方康泰港股跌近10% 南方财富网 光伏电站运营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光伏电站运营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东吴优益债券A买的人多吗?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港股水泥概念收盘要闻:同方康泰港股跌近10%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收盘快讯:麒麟集团控股港股跌9.1%,领跌港股娱乐概念 南方财富网 输变电设备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输变电设备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嘉实研究阿尔法股票近1月来表现优秀,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收盘快讯:麒麟集团控股港股跌9.1%,领跌港股娱乐概念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港股基金管理概念收盘简讯:IDG能源投资港股跌4.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软磁材料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软磁材料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