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收盘异动观察:亿和控股港股跌7.3%,港股电子制造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11/13 15:02:34

电子制造概念股中,涨跌幅最高的是科通芯城,开盘报3.55元,最新报价3.76元,上涨8.05%。

电子制造板块上市公司有:

1、谊砾控股:公司之电子制造服务由其英国全资附属公司AxiomManufacturingServicesLimited(「Axiom」)经营。

2、科通芯城:科通芯城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电子制造业的中国香港电商公司。

3、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公司主要产品工业机器人、智能工厂、智能系统工程、智能制造核心部件、智慧交通、智能建筑、平安城市及通信设备、信息网络、设备及消费电子、电子制造服务、现代服务业。

4、亿和控股:集团不只是制造模具和零部件,而是开发及电子制造服务(「DEMS」)的项目统筹者,不但能提供高度客制化的产品予客户,并且能有效协助客户减少因外判产生的额外物流成本及生产时间。

5、柏能集团:公司主营设计、开发及制造供桌面电脑使用之图像显示卡、电子制造服务,以及制造及买卖其他个人电脑相关产品及零件。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1月12日港股饮料概念收盘异动报道:农夫山泉港股涨8.3% 南方财富网 电工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电工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中欧创新成长灵活配置混合A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港股饮料概念收盘异动报道:农夫山泉港股涨8.3%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收盘异动报道:创建集团控股港股跌超10%,领跌港股混凝土概念 南方财富网 蒸馏酒概念股票有哪些?蒸馏酒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鸡蛋期货一个点赚多少钱?鸡蛋期货一个点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收盘异动报道:创建集团控股港股跌超10%,领跌港股混凝土概念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港股农产品概念收盘分析:深圳控股港股跌近4%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超市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1月13日年国投瑞银深证100指数(LOF)持股人结构一览,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港股农产品概念收盘分析:深圳控股港股跌近4%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收盘回顾:加达控股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旅游概念 南方财富网 鹏扬景沃六个月混合A基金能不能买?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永赢惠添益混合C基金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收盘回顾:加达控股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旅游概念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港股商业物业概念收盘异动报道:绿景中国地产港股跌近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凝血因子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电装机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港股商业物业概念收盘异动报道:绿景中国地产港股跌近5% 南方财富网
HPCHOLDINGS港股(01742)最近一年累计跌4.76%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通信传播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11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