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电工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11/13 14:58:53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电工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1、涪陵电力: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0.6亿元、24.48亿元、26.22亿元、26.54亿元。

配网节能龙头,节能环保+碳中和概念,总市值101.9亿,全流通,主营电力供应、销售,送变电工程以及节能服务业务。

2、振华重工: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18.6亿元、218.1亿元、246亿元、226.6亿元。

公司电气业务涉及电控系统、新能源、智能制造、机电工程和机械配套等领域,目前拥有自主电气品牌“EZ”。

3、金杯电工: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9.61亿元、47.39亿元、58.44亿元、77.96亿元。

公司全资子公司金杯电工电磁线有限公司拟7.11亿投资建设年产能5万吨新能源汽车电机专用电磁线扩能项目。项目拟利用现有厂房或新建厂房,规划在2025年6月形成新能源汽车电机专用电磁线产能5万吨/年。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A股手机天线概念龙头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合金材料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合金材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配电电器利好股票有哪些?配电电器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手机天线概念龙头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园林工具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园林工具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玉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玉米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嘉合锦程混合C该基金赚钱吗?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园林工具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园林工具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彩色聚合碳粉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彩色聚合碳粉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圆信永丰优加生活股票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三季度)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嘉实增强信用定期债券一年来收益5.37%,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彩色聚合碳粉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彩色聚合碳粉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陶瓷粉体股票的龙头有哪些?(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南方0-5年江苏城投债指数A一年来收益3.94%,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华安量化多因子混合(LOF)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陶瓷粉体股票的龙头有哪些?(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电视剧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乙肝疫苗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长江乐越定开债券最新净值是多少?买的人多吗?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电视剧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钢构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钢构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招商银行外汇牌价表11月13日 招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