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港股农产品概念收盘分析:深圳控股港股跌近4%

南方财富网 2021/11/13 14:47:26

农产品概念,整体下跌0.25%。领涨股为亚洲果业(00073),领跌股为深圳控股(00604)。

农产品板块上市公司有:

1、亚洲果业:种植业务主要于中国市场从事栽种、培植及销售农产品(「种植业务」)。

2、中国农产品交易:中国农产品交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农产品相关业务的香港投资控股公司。该公司通过两个部门运营业务。经营农产品交易市场分部主要运营农产品交易市场包括湖北省武汉白沙洲市场,黄石市场,随州市场,河南省洛阳市场,濮阳市场,开封市场,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场,钦州市场,江苏省徐州市场,淮安市场,辽宁省盘锦市场。物业销售分部主要从事物业开发,销售及租赁业务。

3、亨泰:集团农产品业务包括本地种植及从澳大拉西亚及东南亚等国家进口新鲜农产品的贸易,以及在中国的上游耕作。

4、中国资源交通:在收购事项于2017年5月10日完成及阿鲁科尔沁旗鑫泽农牧业有限公司(「鑫泽」)成为集团拥有60%股本权益之附属公司后,集团于2017年5月展开种植及销售牧草及农产品业务。

5、深圳控股:公司其他分部从事营运酒店;制造及销售铝合金和农产品;设计及施工之园林及其他业务。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国泰君安国际港股(01788)最近1个月累计涨20.17% 南方财富网 VR影视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VR影视上市公司一览(2021/11/13) 南方财富网 汽车保险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汽车保险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国泰君安国际港股(01788)最近1个月累计涨20.17%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收盘分析:中国城市基础设施港股、创建集团控股港股跌超10%,领跌港股酒店概念 南方财富网 华宝增强收益债券B基金怎么样?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11月12日) 南方财富网 大成正向回报灵活配置混合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收盘分析:中国城市基础设施港股、创建集团控股港股跌超10%,领跌港股酒店概念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收盘分析:港股黄金概念报跌,朗华国际集团港股跌近8%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制冷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炭开采板块股票有哪些?煤炭开采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收盘分析:港股黄金概念报跌,朗华国际集团港股跌近8% 南方财富网
新时代能源港股在一般金属及矿石行业中成长性排第22名 南方财富网 功率芯片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功率芯片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信达澳银精华配置混合A一个月来收益8.11%,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新时代能源港股在一般金属及矿石行业中成长性排第22名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港股生物制药概念收盘短讯:再鼎医药-SB港股跌4.2% 南方财富网 玩具制造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1/13) 南方财富网 永赢稳健增长一年持有混合E基金怎么样?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11月12日)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港股生物制药概念收盘短讯:再鼎医药-SB港股跌4.2%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港股金融概念收盘要闻:连成科技集团港股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国泰景气行业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