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A集团港股在资讯科技器材行业中成长性排第22名

南方财富网 2021/09/11 11:54:42

GBA集团股票代码00261GBA集团表现如何?下文就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行业成长性对比排名:

在所属的资讯科技器材行业中,从行业平均成长性来看,2020年第四季度,营业收入同比增长率0.17%,营业利润同比增长率0.74%。其中,GBA集团港股成长性来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率30.81%,营业利润同比增长率33.24%,行业排名第22位。

市面上:

截至发稿,报0.01港元,52周最高价为0.01港元。

资讯科技器材概念共有65支个股,上涨0.88%,涨幅较大的个股是伟俊集团控股(13.92%)、京东方精电(13.76%)、柏能集团(11.9%)。跌幅较大的个股是ATLINKS、新龙国际集团、南方通信。

市场表现对比:

香港恒生指数最近1个月累计涨1.31%,最近3个月累计跌12.73%,最近6个月累计跌12.3%,今年以来累计跌6.67%。

行业规模对比排名:

在所属的资讯科技器材行业中,从行业平均规模来看,2020年第四季度,总市值为140亿元,流通市值为107亿元。其中,GBA集团港股规模来说,总市值为15.3亿元,流通市值为15.3亿元,营业收入为3.32亿元,净利润为-1.04亿元,行业排名第20位。

行业估值对比排名:

在所属的资讯科技器材行业中,2020年第四季度,GBA集团港股估值来说,基市盈率TTM为-14.95,市盈率LYR为-14.95,市销率TTM为4.67,市销率TTM为4.67,市销率LYR为4.67,行业排名第39位。在所属的资讯科技器材行业中,从行业平均估值来看,2020年第四季度,市盈率TTM为15.26,市盈率LYR为19.59,市净率MRQ为2.24,市净率LYR为2.24,市净率LYR为2.24,市销率TTM为0.53,市销率TTM为0.53,市销率LYR为0.53,市现率LYR为21.12。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香港中旅港股在旅游及消闲设施行业中规模排第18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起重设备上市公司有哪些?起重设备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交通银行外汇牌价查询 9月11日交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香港中旅港股在旅游及消闲设施行业中规模排第18名 南方财富网
易和国际控股(08659)在工用支援行业中排名如何 南方财富网 叉车概念股龙头一览,叉车概念股价查询(2021/9/11) 南方财富网 招商银行外汇牌价表 9月11日招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易和国际控股(08659)在工用支援行业中排名如何 南方财富网
亚洲联网科技港股(00679)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香精行业个股受益?今日香精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建设银行外汇牌价查询 9月11日建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亚洲联网科技港股(00679)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伟工控股港股(01793)行情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医药电商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医药电商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什么是永续债?永续债的特点和优势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伟工控股港股(01793)行情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德林控股(01709)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粘土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农业银行外汇牌价查询 9月11日农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德林控股(01709)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金泰丰国际控股(08479)在石油及天然气行业中规模排第29名 南方财富网 A股mRNA疫苗概念股查询:mRNA疫苗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