粘土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09/11 11:53:51

粘土股票概念有哪些?

粘土行业概念股票有:漳州发展、国泰集团、科华控股。

君正集团(601216):9月10日消息,君正集团7日内股价上涨12.05%,截至15时,该股报6.72元,跌2.89%,总市值为567.03亿元。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48亿元,同比增长50.9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8.15亿元,同比增长93.2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7.38亿元,同比增长13.99%。

公司周边资源十分富足,储有煤炭,铁,硅,石灰石,石膏,耐火粘土(煤系硬质高岭土)等30多种金属,非金属矿藏。

科华控股(603161):9月10日收盘最新消息,科华控股今年来涨幅下跌-22.34%,截至15点,该股跌1.8%报14.73元。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6.22亿元,同比增长-0.0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86万元,同比增长-74.6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2.65万元,同比增长-99.47%。

项目拟通过新建85,000平方米的生产车间及生活用房,购置DISA造型线、CIMA浇注炉、FVN-Ⅲ浇注机、粘土砂砂处理系统、后处理设备系统、涡轮壳产品自动生产线、中间壳产品自动生产线等主要生产、检测及辅助设备382台/套,形成年产涡轮增压器关键零部件930万件的生产能力。

国泰集团(603977):9月10日收盘消息,国泰集团今年来涨幅上涨39.9%,截至下午3点收盘,该股跌3.54%,报11.73元,总市值为64.7亿元,PE为33.51。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7.04亿元,同比增长18.4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3亿元,同比增长34.6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71亿元,同比增长43.51%。

公司所在的江西省是矿产资源大省,多种金属保有资源储量居于全国前列,根据《江西省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08—2015年)》,排名第一位的有铜、钽、重稀土、铀、钍、铷、伴生硫、化工用白云岩、麦饭石、黑滑石10种,第二位的有钨、铋、银、铌、铯、碲等8种,第三位的有金、铍、锂、化肥用及制灰用灰岩、玻璃用砂及玻璃用砂岩、海泡石粘土等12种。

漳州发展(000753):北京时间9月10日,漳州发展开盘报价2.82元,收盘于2.8元,相比上一个交易日的收盘跌0.71%报2.82元。当日最高价2.83元,最低达2.78元,成交量6.19万手,总市值27.76亿元。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1.16亿元,同比增长9.5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3亿元,同比增长28.6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7336万元,同比增长5.19%。

公司是福建省漳州市第一家国有控股上市公司.经营范围为道路公路的投资与开发、城市基础设施开发与建设、城市供水(制水)、房地产开发、汽车贸易、汽车销售等.现拥有三条先进水平的釉面砖生产线,釉面砖年产量达330万平方米,产品畅销国内外;公司拥有一条年产量达7000万块粘土砖生产线,生产的双菱牌粘土砖历年在全国、省市产品质量行检中名列前茅;自来水生产与供应规模在断扩大。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医药电商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医药电商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叉车概念股龙头一览,叉车概念股价查询(2021/9/11) 南方财富网 香港中旅港股在旅游及消闲设施行业中规模排第18名 南方财富网 医药电商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医药电商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家居用品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香精行业个股受益?今日香精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海蜇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家居用品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属靶材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A股mRNA疫苗概念股查询:mRNA疫苗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什么是永续债?永续债的特点和优势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属靶材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电子化学材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子化学材料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口腔生物膜概念股有哪些?口腔生物膜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易和国际控股(08659)在工用支援行业中排名如何 南方财富网 电子化学材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子化学材料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卷烟纸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卷烟纸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交通银行外汇牌价查询 9月11日交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三沙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三沙概念个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卷烟纸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卷烟纸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航空航天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把握航空航天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微创手术器械股票的龙头全名单揭晓!微创手术器械概念股有哪些?(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