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港股污水处理概念收盘快讯:建中建设港股涨6.2%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23:41:37

统计显示,污水处理概念股,平均上涨1.04%,股价上涨的有9只,涨幅居前的有建中建设、北控水务集团、中国水务、光大环境、康达环保等。股价下跌的有3只,其中跌停的有中国环保科技、兴泸水务、强泰环保等。

污水处理板块上市公司有:

1、光大环境:针对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集团迅速行动、科学防控,员工坚守岗位,实现工作厂区零感染,确保国内100多个城市的200多个运营环保项目全速运转,保障生活垃圾、污水处理,强化医疗废弃物处置,守护当地社区的环境安全和民众健康;集团旗下多个环保项目亦主动请缨,全力协助各地相关部门和机构进行医疗废物、废水、医院及隔离区垃圾的安全处置工作。

2、上海实业控股:上实环境2020年收入同比增长4.9%至人民币62.52亿元;股东应占溢利同比增长5.8%至人民币6.35亿元,服务特许安排运营维护收入和财务收入同比增长12.7%,主要源于污水处理量和处理水费双双增加。

3、北控水务集团:水处理服务,于2020年12月31日,集团就合共1,334座水厂及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其中包括1,115座污水处理厂及乡镇污水处理设施、174座自来水厂、43座再生水处理厂及2座海水淡化厂)订立服务特许权安排及委托协议。

4、建中建设:集团亦经营污水处理厂以及销售建筑材料及设备等。

5、中国环保科技:集团的污水处理业务并未受疫情影响,反而业务量逆势取得较大增长。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2日港股新能源汽车概念收盘异动报道:恒大汽车港股涨7.2%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环保业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港股新能源汽车概念收盘异动报道:恒大汽车港股涨7.2%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异动观察:正通汽车港股跌8.1%,港股汽车金融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金融上市公司龙头,汽车金融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异动观察:正通汽车港股跌8.1%,港股汽车金融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港股运输概念收盘要闻:春能控股港股跌近6%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分析:珠宝电商概念股报涨,宝光股份涨近8%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港股运输概念收盘要闻:春能控股港股跌近6%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港股信托概念收盘简讯:火币科技港股涨近10% 南方财富网 粘胶长丝概念9月2日报涨,吉林化纤涨近9%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港股信托概念收盘简讯:火币科技港股涨近10%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要闻:圆美光电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智能家居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新能源氢燃料概念股报涨,东方电气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要闻:圆美光电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智能家居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回顾:中广核新能源港股涨6.2%,领涨港股燃气概念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电动汽车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