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港股信托概念收盘简讯:火币科技港股涨近10%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23:09:16

信托概念共有8支个股,上涨2.56%,涨幅较大的个股是火币科技(涨幅9.55%)、欧科云链(涨幅5.88%)、中信股份(涨幅1.87%)。跌幅较大的个股是ESR。

信托板块上市公司有:

1、富豪酒店:于2020年12月31日,集团持有富豪产业信托已发行基金单位总数约74.6%,而集团之全资附属公司富豪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担任产业信托管理人。

2、中信股份:未来,集团会继续做强综合金融服务板块下的细分业务领域,全力支持中信银行发展成为一流的科技型股份制银行,打造证券业航母,推动信托业务转型及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加大对保险业务的支持和投入,力争成为新增长动力。

3、海通国际:海通国际与数家国际顶尖保险经纪公司开展合作,在第一季度成功搭建财富规划业务,并继续推动信托业务,爲客户打造专属财富规划方案,推进家族办公室建设,爲核心客户打造全面优质的一站式服务。

4、中国信达:集团通过金谷信托从事信托业务。

5、欧科云链:集团提供的信托及托管服务主要包括对客户资产的保管、结算及其他定制服务。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2日收盘异动观察:嘉和生物-B港股涨近6%,港股创新药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端软件概念股,高端软件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分析:种植概念股报涨,ST天山、云天化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异动观察:嘉和生物-B港股涨近6%,港股创新药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消息:钱唐控股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珠宝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血液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膜材料概念股报涨,华自科技、碧水源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消息:钱唐控股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珠宝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港股能源概念分析:收盘火币科技港股涨近10% 南方财富网 顺酐上市公司有哪些?顺酐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晚间复盘要闻:热轧概念报涨,安阳钢铁涨6.2%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港股能源概念分析:收盘火币科技港股涨近10%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要闻:佳兆业健康港股跌近6%,领跌港股医疗概念 南方财富网 钴酸锂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钴酸锂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晚间复盘消息:牛羊肉概念报涨,ST天山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要闻:佳兆业健康港股跌近6%,领跌港股医疗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快讯:火币科技港股涨近10%,领涨港股支付概念 南方财富网 电子塑料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电子塑料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晚间复盘分析:能源化工概念报涨,平煤股份、亿利洁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快讯:火币科技港股涨近10%,领涨港股支付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异动报道:金马能源港股涨7.2%,港股lng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离心泵股票概念名单?离心泵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