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收盘要闻:佳兆业健康港股跌近6%,领跌港股医疗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22:17:59

医疗概念共有26支个股,下跌0.69%,涨幅较大的个股是瑞慈医疗(涨幅7.52%)、普华和顺(涨幅3.15%)、盈健医疗(涨幅2.8%)。跌幅较大的个股是佳兆业健康、开拓药业-B、莲和医疗。

医疗板块上市公司有:

1、宏力医疗管理:由于公司是中国综合性民营医院市场的先行者,公司认为,凭藉公司长期致力为当地社区提供优质医疗服务的贡献和丰富经验,公司在中国的患者和医疗从业者中已经赢得了声誉和知名度。

2、开拓药业-B:公司的使命是成为创新疗法研究、开发及商品化的全球领导者,专注於大量未获满足的医疗需求的适应症,尤其AR相关的范畴。

3、沛嘉医疗-B:沛嘉医疗有限公司(PeijiaMedicalLimited)是全球医疗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服务商,专注于创新、研发及生产结构性心脏病和脑血管介入领域高端医疗器械,涵盖主动脉瓣、二尖瓣、三尖瓣及手术附件,脑血管介入出血类、缺血类、通路类产品,构建起国内结构性心脏病和脑血管介入领域较为全面的产品组合及解决方案。

4、REPUBLICHC:该公司以Dr.Tan&Partners的名义经营全科医疗诊治中心网络。

5、格林国际控股:保健及医疗业务分部(「保健及医疗业务」)之收益包括来自医院业务(「医院业务」)及会所业务(「会所业务」)之收益。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2日港股能源概念分析:收盘火币科技港股涨近10% 南方财富网 房地产开发相关股票有哪些?房地产开发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9/2)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晚间复盘要闻:热轧概念报涨,安阳钢铁涨6.2%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港股能源概念分析:收盘火币科技港股涨近10%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快讯:火币科技港股涨近10%,领涨港股支付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种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特种材料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晚间复盘消息:牛羊肉概念报涨,ST天山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快讯:火币科技港股涨近10%,领涨港股支付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异动报道:金马能源港股涨7.2%,港股lng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食品包装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晚间复盘分析:能源化工概念报涨,平煤股份、亿利洁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异动报道:金马能源港股涨7.2%,港股lng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分析:港股贸易概念报跌,南华集团控股港股跌近8%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晚间复盘分析:弹簧钢概念报涨,凌钢股份涨4.1%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中国高科、焦作万方涨超10%,领涨外贸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分析:港股贸易概念报跌,南华集团控股港股跌近8%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港股证券经纪概念报涨,隆成金融港股涨近7% 南方财富网 收藏!旅游业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名单分享)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晚间复盘分析:航空运输概念报涨,华夏航空涨近6%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港股证券经纪概念报涨,隆成金融港股涨近7%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金马能源港股涨7.2%,港股lng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气体制造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气体制造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