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港股运输概念收盘要闻:春能控股港股跌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23:18:49

晚间复盘讯息,运输概念报跌,春能控股(0.131,-5.7554)领跌,亚洲速运、载通等跟跌。

运输板块上市公司有:

1、载通:于2020年12月31日,集团的中国内地运输业务部所拥有的联营公司权益总额为港币6.566亿元(2019年为港币6.119亿元)。

2、健升物流中国:集团提供各式各样的物流服务,以切合中国客户的供应链需求,当中包括(i)运输;(ii)仓储;(iii)厂内物流;及(iv)定制服务(主要为标签服务及封装服务)。

3、LEGIONCONSO:集团为一间新加坡的知名物流服务供应商,为客户提供货车运输、货运代理及增值运输服务。

4、奥传思维控股:截至2021年3月31日止年度,集团的主要业务运输业务于独家专线小巴广告空间的存货方面录得轻微增长,由2020年3月31日的1,372个增加至2021年3月31日的1,406个。

5、春能控股:集团拥有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在其带领下,我们发展成为可靠的运输及集散服务供应商,集团拥有一只庞大的车队,能够处理大量的客户订单。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2日收盘异动观察:嘉和生物-B港股涨近6%,港股创新药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端软件概念股,高端软件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分析:种植概念股报涨,ST天山、云天化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异动观察:嘉和生物-B港股涨近6%,港股创新药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消息:钱唐控股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珠宝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血液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膜材料概念股报涨,华自科技、碧水源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消息:钱唐控股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珠宝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港股能源概念分析:收盘火币科技港股涨近10% 南方财富网 顺酐上市公司有哪些?顺酐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晚间复盘要闻:热轧概念报涨,安阳钢铁涨6.2%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港股能源概念分析:收盘火币科技港股涨近10%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要闻:佳兆业健康港股跌近6%,领跌港股医疗概念 南方财富网 钴酸锂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钴酸锂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晚间复盘消息:牛羊肉概念报涨,ST天山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要闻:佳兆业健康港股跌近6%,领跌港股医疗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快讯:火币科技港股涨近10%,领涨港股支付概念 南方财富网 电子塑料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电子塑料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晚间复盘分析:能源化工概念报涨,平煤股份、亿利洁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快讯:火币科技港股涨近10%,领涨港股支付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异动报道:金马能源港股涨7.2%,港股lng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离心泵股票概念名单?离心泵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