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龙鱼属于什么概念?金龙鱼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09:50:54

12月10日收盘消息,金龙鱼开盘报价64元,收盘于64.26元。7日内股价上涨5.24%,总市值为3483.91亿元。

金龙鱼的概念有:餐饮用油概念。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949亿,同比增长14.16%;毛利润为240.3亿,净利润为87.92亿元。

是国内最大的农产品和食品加工企业之一,主营业务是厨房食品、饲料原料及油脂科技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厨房食品种类丰富,知名品牌众多,在以小包装零售产品满足家庭烹饪需求的同时,为餐饮业客户提供中包装产品,并为食品工业客户提供食品原辅料。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疫苗冷链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全息影像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易方达新经济混合基金怎么样?2020年公司货币型基金规模4198.96亿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疫苗冷链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核电电力电源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数字营销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灯具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2月11日) 南方财富网 核电电力电源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包装制品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抗疫药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杭州亚运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杭州亚运会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包装制品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稀土磁材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稀土磁材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南方高端装备混合A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基金后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中银瑞利混合C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稀土磁材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稀土磁材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猪肉概念股有哪些?猪肉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解热镇痛类药物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橡胶机械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猪肉概念股有哪些?猪肉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风电出口行业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中欧瑾泰债券A累计净值为1.1636元,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