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运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杭州亚运会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08:55:17

杭州亚运会概念股有:

大丰实业:

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大丰实业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8.22%至6.35亿元,毛利率32.82%,净利率10.89%。杭州奥体博览中心主体育场是2022年杭州亚运会新建的三大主要场馆之一,此次中标充分展示了公司在高端市场的实力。

杭州园林:

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总营收1.37亿元,同比增长-23.65%,净利率4.9%,毛利率20.79%。

莱茵体育:

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莱茵体育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15.87%至3541万元,毛利率18.42%,净利率-46.56%。

宏润建设:

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总营收26.23亿元,同比增长-7.16%,净利率4.15%,毛利率13.69%。2020年5月8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承建了杭州亚运会帆船比赛场馆,中国浙江海洋运动中心(亚帆中心)项目。

杭萧钢构:

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杭萧钢构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4.17%至23.98亿元,毛利率11.62%,净利率9.6%。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股民必看!2021年电石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轻轨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东盟自贸区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电石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防冻上市公司一览,防冻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模组上市公司,模组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辛醇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防冻上市公司一览,防冻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软件外包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鹏华改革红利股票一个月来涨了多少?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保健概念龙头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软件外包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免税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华安幸福生活混合一个月来涨了多少?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人工合成淀粉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免税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大硅片概念股龙头一览,大硅片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口红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口红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胶膜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胶膜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大硅片概念股龙头一览,大硅片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MEMS芯片行业上市公司一览,为您介绍 南方财富网 光源概念股有哪些,光源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