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防冻上市公司一览,防冻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08:26:38

防冻概念股有:

四川美丰(000731):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8.27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26.40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9.29亿元。

德联集团(002666):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40.16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37.2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4.68亿元。

产品种类包括车用防冻液、制动液、发动机润滑油、动力转向油、自动变速箱油、燃油添加剂、玻璃清洗液、胶粘剂等汽车精细化学品。

康普顿(603798):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9.12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8.471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9.702亿元。

龙蟠科技(603906):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7.09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14.9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9.15亿元。

龙蟠的主导产品有车用汽油机油、柴油机油、3ECARE汽车养护品、车辆齿轮油、液压油、防冻液、制动液、润滑脂、摩托车油、工程机械润滑油、工业润滑油等。

红墙股份(002809):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1.42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9.31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3.37亿元。

②公司已自主研发并规模合成生产萘系减水剂、聚萘保塌保塑剂、聚羧酸系减水剂、聚羧酸保塌保塑剂、葡萄糖酸钠外加剂、氨基磺酸盐减水剂、脂肪族减水剂等多种外加剂产品,以及泵送剂、缓凝剂、早强剂、防冻剂、引气剂、防水剂、速凝剂等其他外加剂产品,并通过与不同地区、大量混凝土搅拌站和预制混凝土构件生产企业的长期合作,积累了丰富的产品配方数据,可以针对不同水泥、骨料提供定制化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

通源石油(300164):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2.6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6.317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5.93亿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风力利好哪些概念股?风力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电力概念股名单一览,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外墙涂料板块股票一览,外墙涂料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风力利好哪些概念股?风力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FRED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FRED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模拟芯片概念股行情分析:模拟芯片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快递公司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快递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FRED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FRED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尿不湿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东方红睿泽三年定开混合C近6月来表现不佳,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蒸镀机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蒸镀机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尿不湿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镉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6g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6g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双黄连概念股票名单?双黄连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镉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药用玻璃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药用玻璃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国金惠享一年定开债券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镜头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12月) 南方财富网 药用玻璃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药用玻璃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硫酸钴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前海开源港股通股息率50强股票基金怎么样?基金主要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