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con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1/13)

南方财富网 2021/11/13 15:11:40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Topcon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1、中来股份(300393):

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9666万元,同比增长-60.26%。公司N型TOPCon电池量产转换效率最高达到24.5%,在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

2、金辰股份(603396):

2020年报显示,金辰股份实现净利润8256万元,同比增长37.28%。公司主营光伏电池成套设备,研发了光伏N型电池的两大类型TOPCON和HJT生产设备。预计2021年净利润1.5亿,总市值170亿。

3、星帅尔(002860):

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1.08亿元,同比增长-17.91%。子公司富乐新能源生产的HJT光伏组件拥有自主核心技术优势,目前主要生产HIT/HJT电池组件、PERC电池组件产品。富乐新能源正在投资建设的“1GW光伏组件项目”可生产全部主流高效单玻、双玻产品,包括166PERC组件、182PERC组件、210PERC组件、N-PERT(TOPCon)组件和异质结(HIT/HJT)组件等,目前订单饱满。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甲苯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学器件概念股,光学器件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影概念股一览,电影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甲苯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车用LED股票概念有哪些?车用LED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创金合信新材料新能源股票C买的人多吗?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万家瑞祥混合C一年来涨了多少?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车用LED股票概念有哪些?车用LED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整车行业概念股有哪些,整车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牙科上市企业龙头有哪些,牙科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解金属锰股票名单一览,哪些电解金属锰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整车行业概念股有哪些,整车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低碳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低碳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永赢祥益债券A基金资产怎么配置?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I芯片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汇总,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 低碳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低碳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摄像机股票有哪些?相关摄像机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水杨酸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水杨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输液行业股票有哪些?输液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摄像机股票有哪些?相关摄像机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硅材料板块股票有哪些?硅材料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垃圾焚烧发电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垃圾焚烧发电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