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光学器件概念股,光学器件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1/13 15:05:59

2021年光学器件概念股有:

(1)、杰普特: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8.88%,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2.21%,最高为2017年的21.41%。

公司已拥有激光器、激光/光学智能装备和光纤器件产品系列,能够满足客户在激光打标、激光切割、激光检测、激光精密焊接、光纤激光通信传输等各类型的工业应用场景的需求。

(2)、胜蓝股份: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1.53%,最高为2018年的13.62%。

项目研发方向主要有消费类电子连接器、新能源汽车连接器及组件以及光学透镜产品。

(3)、海伦哲: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0.06%,最高为2017年的6.03%。

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连硕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各类工业自动化智能生产线和光电产品自动光学检测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连硕科技原来为富士康提供苹果产品相关智能装备,也通过蓝思科技直接为苹果供应链提供服务,现在仍然可以直接为苹果供应链提供智能装备及服务。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超导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1/13) 南方财富网 人民币对欧元汇率多少?11月13日人民币汇率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华富策略精选混合一年来涨了多少?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超导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1/13) 南方财富网
热敏纸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热敏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CMOS今日股价多少?A股CMOS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药龙头股有一览,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热敏纸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热敏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乙肝疫苗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装饰家具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创金合信新材料新能源股票C买的人多吗?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乙肝疫苗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改性材料股票有哪些?相关改性材料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收盘异动报道:健升物流中国港股跌5.5%,港股运输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牙科上市企业龙头有哪些,牙科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改性材料股票有哪些?相关改性材料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量子计算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量子计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华夏MSCI中国A股国际通ETF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永赢祥益债券A基金资产怎么配置?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量子计算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量子计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端白酒概念股票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兴业聚盈灵活配置混合最新净值涨幅达0.03%,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