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供水供气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8:00:53

供水供气概念股有:

1、ST金鸿: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7.2%,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621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6.646亿元。

2、ST中天: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8320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4.195亿元。

3、创业环保: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5.16%,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8.89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1.79亿元。

公司以污水处理及污水厂建设、再生水业务、自来水供水、新能源供冷供热业务、道路收费业务、科技成果转化业务为主。

4、江南水务: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6.22%,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4.437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5.376亿元。

上市公司持有东方骄英海洋发展有限公司42%的股权,公司参股公司江阴华控人居供水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持有东方骄英海洋发展有限公司9%的股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氧化钨股票概念有哪些?氧化钨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涤纶长丝龙头股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人造石墨类负极材料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氧化钨股票概念有哪些?氧化钨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独家药品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独家药品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收盘异动报道:中港照相港股涨4.3%,港股电视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创新药概念龙头上市公司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独家药品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独家药品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谷朊粉相关概念股有哪些,谷朊粉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旅游服务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节水灌溉上市公司,节水灌溉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谷朊粉相关概念股有哪些,谷朊粉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白酒生产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发电机组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发电机组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定制家居股票的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白酒生产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抗乙肝上市公司有哪些?抗乙肝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高端智能装备股票名单一览,哪些高端智能装备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景顺长城改革机遇混合A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抗乙肝上市公司有哪些?抗乙肝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两轮车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工业4.0AI软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工业4.0AI软件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