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钛矿概念股有哪些,钛矿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7:43:26

钛矿概念股有:

1、龙佰集团: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实现净利润13.71亿元,同比增长250.13%;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7.96%,毛利率45.77%,每股收益0.6000元。

公司在攀枝花、云南拥有钛矿资源,同时通过子公司东方锆业在澳大利亚拥有少数股权的锆钛矿资源。

2、安宁股份: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4.05亿,同比增长149.63%;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8.98%,毛利率78.65%,每股收益1.0104元。

公司为国内钛矿龙头企业,主营业务为钒钛磁铁矿的采选与销售,主要产品为钛精矿与钒钛铁精矿,经过20多年的发展,公司钛金属回收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且钛精矿国内产量市占率第一。

3、攀钢钒钛: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3.52亿,同比增长2231.53%;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3.57%,毛利率15.52%,每股收益0.0410元。

攀钢以高水平综合利用攀西钒钛资源为己任,依靠自主创新探索出难利用、低品位、多金属共生的钒钛磁铁矿综合利用道路,钒钛磁铁矿资源综合利用技术水平国际领先,形成了阶磨阶选、钒钛矿高炉强化冶炼、微细粒级钛铁矿回收、钢轨在线和离线热处理、钒氮合金生产等一批国际国内领先、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有技术,拥有国家钒钛重点实验室,是国内首批自主创新型企业。

4、东方锆业: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5757万,毛利率22.16%,每股收益0.0815元。

公司一直致力于钛矿砂资源布局,形成了覆盖地质勘探、采矿、选矿、贸易、财务管理、投资等专业领域的基础运营队伍,对于公司上游布局具有里程碑式意义,拥有了海外优质稀土资源,且包含多种稀土种类,奠定公司于国内锆行业的龙头地位。

5、*ST天成: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296.7万元,毛利率-14.91%,每股收益-0.0058元。

3、矿产资源开发产业,近年来国际市场锆钛矿的价格波动较大,国内锆钛资源有限,而需求量不断增大。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氧化钨股票概念有哪些?氧化钨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涤纶长丝龙头股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人造石墨类负极材料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氧化钨股票概念有哪些?氧化钨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独家药品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独家药品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收盘异动报道:中港照相港股涨4.3%,港股电视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创新药概念龙头上市公司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独家药品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独家药品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谷朊粉相关概念股有哪些,谷朊粉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旅游服务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节水灌溉上市公司,节水灌溉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谷朊粉相关概念股有哪些,谷朊粉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白酒生产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发电机组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发电机组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定制家居股票的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白酒生产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抗乙肝上市公司有哪些?抗乙肝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高端智能装备股票名单一览,哪些高端智能装备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景顺长城改革机遇混合A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抗乙肝上市公司有哪些?抗乙肝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两轮车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工业4.0AI软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工业4.0AI软件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