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草畏原药概念股票有哪些?麦草畏原药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3:38:26

麦草畏原药概念股票有哪些?

麦草畏原药行业概念股票有:长青股份、扬农化工。

长青股份:公司麦草畏原药已取得在巴西的正式登记,目前正进行麦草畏制剂的联合登记,公司麦草畏产品尚未在巴西销售,公司看好抗麦草畏作物在巴西的推广将带来的麦草畏产品在巴西的销售前景。

10月22日,长青股份(002391)5日内股价上涨0.54%,今年来涨幅上涨1.63%,跌1.34%,最新报7.35元/股。

10月22日消息,长青股份主力净流出873.44万元,超大单净流出112.63万元,散户净流入1423.38万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大硅片股票概念有那些?大硅片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高端装备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棒材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大硅片股票概念有那些?大硅片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石英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一分钟速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管道燃气概念股有哪些,管道燃气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原料药概念股行情分析:原料药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石英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一分钟速看! 南方财富网
鼎龙股份今日股价,打印复印耗材概念股有包括鼎龙股份吗? 南方财富网 光通信上市公司龙头,光通信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万家量化睿选混合最新单位净值为1.4691元(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鼎龙股份今日股价,打印复印耗材概念股有包括鼎龙股份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卫星通信概念股龙头一览,卫星通信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永赢丰益债券基金能不能买?截至2021年持股人结构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磁炉龙头股票有哪些,电磁炉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卫星通信概念股龙头一览,卫星通信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闻泰科技今日股价,数码视觉概念股有包括闻泰科技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半导体材料龙头?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南大苏富特港股(08045)最近1个月累计跌12% 南方财富网 闻泰科技今日股价,数码视觉概念股有包括闻泰科技吗? 南方财富网
氯化镁概念股有哪些?氯化镁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垃圾分类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