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哪些才是半导体材料龙头?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3:04:02

半导体材料龙头有:

安集科技:半导体材料龙头股。从事关键半导体材料的研发和产业化,中芯一直是公司重要客户。

华灿光电:半导体材料龙头股。在保持公司在LED领域的领先地位和竞争力的同时,公司持续加大产品研发投入和技术创新,积极布局第三代半导体材料与器件领域,发力GaN基电力电子器件领域。

众合科技:公司城轨业务及半导体材料业务在手订单较为充足。

苏州固锝:公司设立了控股子公司苏州晶银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以研发、生产、销售太阳能电池正、背面电极用银浆为主要业务。2017年公司运营情况良好,得到了行业的认可。目前,产品已被三十多家电池片企业认定并稳定供货,客户层级得到了提升。2018年,争取销售额进一步增长。主要目标为新厂房和研发大楼建成。同时,在半导体材料和新能源材料领域中开辟一到两个新项目。

中环股份:中环股份半导体材料业务按照既定发展战略和规划,在功率半导体用硅材料方面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哪些是2021年光伏产业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航运概念股票龙头股是什么?航运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国富天颐混合C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通芯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今日头条股票龙头股有哪些?(汇总) 南方财富网 纺织染料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信佳国际(00912)在家庭电器及用品行业中排名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材料上市公司龙头,锂电池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天然气涨价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天然气涨价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药实验上市公司龙头一览,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富国投资级信用债债券C近6月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光伏产业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PVC行业龙头有哪些,PVC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电磁屏蔽膜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刀片电池板块股票有哪些,刀片电池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今日头条股票龙头股有哪些?(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国产软件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国产软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可降解塑料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照明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小白投资要懂 南方财富网 天然气涨价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天然气涨价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装饰工程概念股龙头一览,装饰工程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广告概念股有哪些?互联网广告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