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管道燃气概念股有哪些,管道燃气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3:04:24

2021年管道燃气概念股有:

1、ST金鸿: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实现净利润-2466万元,毛利率14.64%,每股收益-0.0318元。

公司在发展中已在全国多个城市取得了管道燃气业务特许经营权,并取得了加气站运营等诸多相关领域的特许经营权。

2、华闻集团: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4.12亿,同比增长322.31%;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2.06%,毛利率39.06%,每股收益0.1600元。

随着深圳、东莞、广州、佛山等城市的管道燃气用户将逐步由使用液化石油气转为使用天然气,对华安公司的批发业务将造成一定的冲击,华安公司未来的市场拓展方向为尚未引进管道天然气的城市以及城市周边的乡镇。

3、城投控股: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实现净利润-3.46亿元,毛利率16.63%,每股收益-0.1800元。

4、新华联: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1361万元,毛利率24.77%,每股收益-0.0068元。

华闻传媒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有限公司、海口管道燃气股份有限公司),于1991年9月成立,1992年12月整体改制为股份制企业。

5、南京公用: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342.9万,同比增长-99.14%;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0.12%,毛利率25.62%,每股收益0.006元。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A股高效节水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阿里巴巴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钴镍板块股票哪些?(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高效节水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REITs上市企业龙头名单,REITs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市值33.38亿,永东股份是不是粗酚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建信睿富纯债债券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年来表现良好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REITs上市企业龙头名单,REITs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辅助生殖技术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辅助生殖技术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工业自动化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房屋出租上市公司,2021年房屋出租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辅助生殖技术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辅助生殖技术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铁路运输上市公司龙头,铁路运输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5G概念股龙头汇总(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博时创业板指数C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铁路运输上市公司龙头,铁路运输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个人电脑概念股有兆易创新吗?兆易创新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microled股票有哪些?相关microled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江苏创新(02116)在原材料行业中规模排第45名 南方财富网 个人电脑概念股有兆易创新吗?兆易创新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预调鸡尾酒公司上市龙头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菜籽油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