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5G概念股龙头汇总(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2:54:39

5G概念股龙头有:

中兴通讯000063:5G龙头股。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净利润18.97亿,同比增长76.08%;毛利润为96.74亿,毛利率36.82%。

全球五大移动通信设备商,5G布局最早、研发投入高、标准和技术领先,在超密集网络、SDN等5G关键技术方面已积累多项专利,并在5G领域与三大运营商建立合作;完成5G呼叫上网,19年上半年推出5G手机;18年11月,与英电信公司JTGlobal签署5G网络协议;19年1月,完成中国电信SA5G核心网一阶段测试。

TCL科技000100:5G龙头股。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43.8亿,同比增长447.56%;毛利润为93.66亿,毛利率22.66%。

TCL通讯与业界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对5G终端整机技术方案开展研究和验证工作,聚焦大规模天线、毫米波、多模多频、功耗优化等关键技术领域和数据类终端、智能手机等产品形态,为公司2019年下半年面向全球推出首批5G商用产品做好充分准备。

特发信息000070:目前没有毫米波5G无线产品,但有线产品可以应用到这个领域。

航天发展000547:

风华高科000636:在5G商用加速普及和国产化替代浪潮的大背景下,公司积极在相关领域募资扩产。2020年以来,风华高科率先启动投资75亿元的新增月产450亿只高端电容基地项目和投资逾10亿元的新增月产280亿只片式电阻器技改扩产项目,同行企业也看好行业需求增长、国产替代广阔空间所带来的发展机遇,快速大规模增资扩产。

航锦科技000818:子公司威科射频(持股44%)主要专注研发和生产适合于5G通讯用的毫米波高频材料和太赫兹通讯的高频材料,滤波器、功放器中的核心射频器件等。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硫酸钾概念股龙头一览,硫酸钾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国际娱乐(01009)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保险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保险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硫酸钾概念股龙头一览,硫酸钾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油气设服行业概念股有哪些,油气设服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交银境尚收益债券A最新净值涨幅达0.02%,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长安裕盛混合C最新净值跌幅达2.33% 南方财富网 油气设服行业概念股有哪些,油气设服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纺织染料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大巴车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新能源大巴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航运概念股票龙头股是什么?航运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纺织染料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可降解塑料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谷胱甘肽原料药公司上市龙头出炉(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药实验上市公司龙头一览,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可降解塑料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肛肠概念股有哪些?肛肠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月饼龙头股票有哪些,月饼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电磁屏蔽膜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肛肠概念股有哪些?肛肠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5G设备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5G设备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有色锑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