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保险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2:41:37

保险板块龙头股有:

中国平安:保险龙头股。

国内金融全牌照的保险公司,也是金融布局最好最全面的金融公司。

净利1431亿、同比增长-4.22%,截至2021年10月24日市值为9924.34亿。

中国太保:保险龙头股。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洋保险”)是在1991年5月13日成立的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的基础上组建而成的保险集团公司,总部设在上海,是国内领先的“A+H”股上市综合性保险集团。

净利245.8亿、同比增长-11.38%,截至2021年10月24日市值为2870.71亿。

中国人寿:保险龙头股。

经改制重组后先后在境外和境内上市,成为国内首家在三地上市的金融保险企业,是《财富》“世界500强”和“世界品牌500强”企业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的核心成员。

2020年ROE为11.84%,净利502.7亿、同比增长-13.76%。

保险股票其他的还有:

新华保险、中国人保、ST西水等。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新闻纸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网页游戏概念股行情分析:网页游戏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银行IT行业上市公司一览,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闻纸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皮革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皮革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融通新趋势灵活配置混合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流感疫苗概念股一览,流感疫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皮革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皮革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铝冶炼有哪些股票?铝冶炼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云印刷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云印刷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恒越短债债券C成立以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铝冶炼有哪些股票?铝冶炼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虚拟专用网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针织面料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针织面料上市公司一览(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材料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新能源材料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虚拟专用网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排水管道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文了解! 南方财富网 橡胶输送带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橡胶输送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解铜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排水管道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文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虚拟现实概念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航发利好股有哪些?哪些航发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