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信技术9月9日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09/09 10:29:55

9月9日消息,今日科信技术开盘报13.64元,截至10时28分,该股跌0.89%,报13.38元。当前市值28.02亿。

南方财富网统计显示,锂电池概念股,平均上涨0.46%,股价上涨的有192只,涨停的有首华燃气、天华超净、世龙实业、水发燃气、红星发展等。股价下跌的有168只,其中跌停的有国光电器、中国电研、晶瑞电材、*ST华讯、闽东电力等。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约1.39亿元,同比增长-22.92%;净利润约-4413万元。

在所属锂电池概念2021年第二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中,芳源股份、厦钨新能、四川路桥、冠城大通、凤凰光学等245家是超过30%以上的企业;云天化、南山铝业、金鹰股份等39家位于20%-30%之间;巨化股份、紫江企业、动力源等32家位于10%-20%之间;大名城、ST西源、航天机电、长城电工等54家均不足10%。

科信技术股票,公司全称是深圳市科信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广东,成立于2001年8月28日,从事通讯行业,于2016年11月22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类别是深交所创业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z300565。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数控车床概念股有哪些?数控车床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中国软件股票代码为600536 中国软件股票好不好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如何转换成股票?可转债转股是怎么计算的 南方财富网 数控车床概念股有哪些?数控车床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上海谊众股票行情:成功登陆科创板 紫杉醇胶束新药注册上市审评审批中 南方财富网 生物股份9月9日市值179.85亿,生物股份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立讯精密是哪里的企业?立讯精密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上海谊众股票行情:成功登陆科创板 紫杉醇胶束新药注册上市审评审批中 南方财富网
水滴公司股票行情:Q2净营收9.394亿元 首年保费同比增长94.1% 南方财富网 创陞控股港股报0.73港元(9月9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9日棉花连续期货价格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水滴公司股票行情:Q2净营收9.394亿元 首年保费同比增长94.1% 南方财富网
触宝股票行情:Q2净利润110万美元 内容系列产品约占总收入99% 南方财富网 手机芯片有哪些股票?手机芯片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收益怎么算?哪种可转债持有方式比较划算 南方财富网 触宝股票行情:Q2净利润110万美元 内容系列产品约占总收入99% 南方财富网
睿见教育股票行情:拟变更中文股份简称为“光正教育” 9月9日起生效 南方财富网 打新债要多少本金?打新债的门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9日甲醇2203期货价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睿见教育股票行情:拟变更中文股份简称为“光正教育” 9月9日起生效 南方财富网
ihealth上市公司有哪些?ihealth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9日铜连续期货价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