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哪些才是影视龙头?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2021/10/25 08:34:46

影视龙头有:

中国电影:影视龙头股。公司业务涵盖影视制片制作、电影发行、电影放映及影视服务四大业务板块,涉及影视制片、制作、发行、营销、院线、影院、器材生产与销售、放映系统租赁、演艺经纪等众多业务领域,与境外数百家著名电影企业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

欢瑞世纪:“精品剧+艺人经纪”双轮驱动,拥有奇幻古装影视的多年制作经验,作品包括《古剑奇谭》、《宫锁心玉》、《宫锁珠帘》、《盗墓笔记》等;此前8.4亿授权电视剧《封神之天启》《青云志3》《盗墓笔记2》在腾讯视频平台播出;投资了网络大电影制作公司北京七娱世纪;18年影视行业收入13.28亿,占比100%。

奥飞娱乐:影视内容方面,下半年陆续推出《超级飞侠11》《羊羊趣冒险2》《爆裂飞车4》《萌鸡小队》大电影等多部动漫作品。

慈文传媒:头部剧专业户以及网生内容龙头,国内首批被授予电视剧制作经营许可证(甲种)的民营影视公司,此前推出爆款《花千骨》、《老九门》、《楚乔传》均实现百亿以上点击量,成为当年的收视王;与爱奇艺签订新的战略合作协议,拟开展独家或联合其他平台采购合作、定制剧合作,成立项目联合运营的合资公司;18年影视业收入12.56亿,占比87.50%。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锂离子电池回收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白酒生产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白酒生产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镀锌钢丝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离子电池回收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山西板块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摩托车行业概念股有哪些,摩托车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国寿安保健康科学混合C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山西板块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洗衣机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洗衣机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阿胶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华泰紫金丰泰纯债债券发起C最新净值是多少?近3月来表现优秀 南方财富网 洗衣机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洗衣机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安宫牛黄丸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安宫牛黄丸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过氧化氢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25) 南方财富网 乙肝病毒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乙肝病毒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安宫牛黄丸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安宫牛黄丸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蓄电池概念股有哪些?今日蓄电池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泰达宏利创益混合A基金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景顺长城改革机遇混合C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948名(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蓄电池概念股有哪些?今日蓄电池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制造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小分子药物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小分子药物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