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2021年双氟磺酰亚胺锂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7:31:40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双氟磺酰亚胺锂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1、多氟多:锂电池+氟化工+新能源汽车;7月16日公告,公司拟投资建设10万吨六氟磷酸锂及4万吨双氟磺酰亚胺锂(LiFSI)和1万吨二氟磷酸锂项目,项目总投资51.5亿元。

2、永太科技:永太科技2009年12月22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2020年营业收入34.50亿。公司是具有完整垂直一体化产业链的含氟医药、农药与新能源材料制造商,具有包含二氟、三氟、五氟、六氟、邻氟和对氟等六大产品系列近百个含氟精细芳香族化合物,以及应用于锂电池电解液使用的六氟磷酸锂,双氟磺酰亚胺锂等锂电材料。

3、天赐材料:拟投建年产6.2万吨电解质基础材料项目,该项目主要生产产品为双氟磺酰亚胺(HFSI)及添加剂三(三甲基硅烷)磷酸酯(TMSP)。双氟磺酰亚胺(HFSI)是生产双氟磺酰亚胺锂(LiFSI)的中间原料。

4、立中集团:拟12亿元投资建设新能源锂电新材料项目,将生产六氟磷酸锂、双氟磺酰亚胺锂产品,项目拟投资建设的氟化钠(电子级)产能将作为钠离子电池材料端的技术储配。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操作系统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轮胎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 服装设计股票有哪些股?(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操作系统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中间体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医药中间体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五今日主力买进个股前10股 南方财富网 广发内需增长混合C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41名(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中间体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医药中间体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燕麦股票概念有哪些?燕麦上市公司名单(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辅助生殖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狂犬病疫苗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燕麦股票概念有哪些?燕麦上市公司名单(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轧板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轧板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恰恰瓜子涨价意味着什么?2021洽洽食品为什么涨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金融信息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轧板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轧板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药品概念股有那些?生物药品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学品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股民必看 南方财富网 眼科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眼科概念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药品概念股有那些?生物药品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立体车库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养老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养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