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精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香精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18:45:55

香精上市公司有哪些?

香精行业概念股票有:新化股份、华宝股份、百润股份、爱普股份。

爱普股份:

公司是中国香精香料和食品添加剂行业最大的制造企业之一,研发、生产经营食用香精、烟草香精、日化香精、香料和食品配料五大系列产品。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0.29%、9.86%、12.82%、13.08%。

9月3日盘后最新消息,爱普股份今年来涨幅上涨27.65%,截至15时收盘,该股跌0.94%报13.67元。

新化股份:

公司主要从事脂肪胺、有机溶剂、香料香精、双氧水及其他精细化工产品的生产经营。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5.21%、49.7%、35.26%、37.38%。

9月3日盘后消息,新化股份7日内股价下跌3.73%,最新跌6.31%,报28.67元,换手率12.29%。

百润股份:

“百润”是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市名牌产品,百润股份是中国香精香料行业十强企业;巴克斯酒业旗下的“RIO(锐澳)”牌预调鸡尾酒为国家驰名商标、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市名牌产品、上海名优食品,是预调鸡尾酒行业的领导品牌,国内预调鸡尾酒行业市场占有率第一;两大品牌均获得客户的广泛认可,具有巨大的品牌价值。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3.17%、20.69%、21.8%、17.2%。

9月3日消息,今日百润股份开盘报71.22元,截至15时收盘,该股涨0.61%,报71.24元。当前市值534.15亿。

华宝股份:

公司生产的“喜登”牌香精获得上海市名牌产品称号,云南天宏生产的“天宏”牌香精获得云南省名牌产品称号。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8.09%、5.46%、5.89%、5.95%。

9月3日消息,华宝股份5日内股价上涨4.78%,最新报43.1元,成交量1.02万手,总市值为265.44亿元。

华业香料:

内酯类香料大多存在于自然界中,由于其具有很高的安全性,性质稳定,且具有非常重要的香气成分,在香精配方中被大量应用,不仅是现在,而且在可预见的将来都不可缺乏,具有不可替代性。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3.53%、36.2%、34.68%、5.84%。

华业香料最新报价26.37元,7日内股价下跌6.41%;今年来涨幅下跌-83.16%,市盈率为30.55。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全地形车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塑胶行业上市公司一览,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盘后分析:青海华鼎跌近7%,数控机床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全地形车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煤焦沥青概念股有哪些?煤焦沥青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电子化学品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电子化学品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金融债和国债的区别是什么?金融债券和国债哪个好 南方财富网 煤焦沥青概念股有哪些?煤焦沥青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医药外包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医药外包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药制剂概念股票名单?中药制剂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债券和股票有什么区别?债券和股票的区别 南方财富网 医药外包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医药外包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勘察设计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勘察设计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健康医疗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健康医疗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兆新股份跌7.3%,涂料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勘察设计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勘察设计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虾青素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虾青素概念股一览,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连锁家电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9月3日)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回顾:高门集团港股、中星集团控股港股跌超10%,领跌港股娱乐概念 南方财富网 虾青素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虾青素概念股一览,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精锑概念股有哪些?精锑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服装设计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服装设计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