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塑胶行业上市公司一览,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18:28:49

周五盘后要闻,塑胶概念报跌,恩捷股份(256.49,-13.31,-4.933%)领跌,联瑞新材(-4.804%)、邦宝益智(-4.403%)、金龙机电(-4.342%)、骆驼股份(-4.313%)等跟跌。塑胶行业上市公司有:

广博股份:

公司位于浙江省宁波市,是一家集办公文具、印刷纸品、塑胶制品和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现代企业集团.其主要产品有本册、图书、相册、办公用品和物流服务等。广博股份市盈率为-10.14,2020年营收同比增长19.77%至25.93亿,毛利率达到12.61%。

宝丽迪:

苏州宝丽迪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即“苏州宝力塑胶材料有限公司”。市盈率为3.91,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5.73%,毛利率达到24.76%。

海利得:

公司专注于主业经营,主要生产涤纶工业长丝、塑胶材料、涤纶帘子布三大产品,其中涤纶工业长丝产品又分为车用丝和非车用丝。海利得市盈率为45.32,2020年营收同比增长-12.48%至35.13亿,毛利率达到20.72%。

仁和药业:

2006年公司实施重大资产重组,剥离原有的化纤类相关资产,同时注入医药资产,通过多次配股、转增、定向增发等方式,截止目前,公司成为拥有江西仁和药业有限公司、江西仁和中方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江西仁和药都药业有限公司、江西和力药业有限公司、江西康美医药保健品有限公司、江西药都仁和制药有限公司、江西铜鼓仁和制药有限公司、江西闪亮制药有限公司、江西吉安三力制药有限公司、江西仁和药用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江西制药有限责任公司、江西药都樟树制药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的现代医药生产经营企业。仁和药业市盈率为20.24,2020年营收同比增长-10.37%达41.06亿,毛利率达到40.18%。

信维通信:

LDS利用激光镭射把精密3维天线集成到塑胶件上,目前已在苹果、三星等手机应用,预计未来可穿戴设备中,在多天线集成及曲面焊接下,LDS是最佳选择。信维通信市盈率为23.09,2020年营收同比增长24.53%达63.94亿,毛利率达到30.19%。

五粮液:

公司是以五粮液及其系列酒的生产、销售为主要产业,同时生产经营精密塑胶制品、大中小高精尖注射和冲压模具现代制造产业,以及生物工程为发展产业,药业工业、印刷业、电子器件产业、物流运输和相关的服务业的具有深厚企业文化的现代化企业集团。公司市盈率为39.14,2020年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14.37%,毛利率达到74.16%。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病毒防治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病毒防治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铁路货运概念报跌,鸿达兴业跌4.3% 南方财富网 金融债和国债的区别是什么?金融债券和国债哪个好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涤纶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铜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铜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连锁家电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9月3日) 南方财富网 债券和股票有什么区别?债券和股票的区别 南方财富网 病毒防治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病毒防治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芯片封测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皮革龙头?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回顾:高门集团港股、中星集团控股港股跌超10%,领跌港股娱乐概念 南方财富网 铜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铜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子化学品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电子化学品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盘后分析:青海华鼎跌近7%,数控机床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全地形车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芯片封测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药制剂概念股票名单?中药制剂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旅游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港股证券概念收盘消息:中国软件国际港股涨5.4% 南方财富网 电子化学品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电子化学品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健康医疗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健康医疗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中西成药股票有哪些,2021年中西成药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