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洲际油气午后报2.86元,市值65.19亿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14:09:14

洲际油气开盘价报2.75元,现涨3.61%,总市值为65.19亿元;截止发稿,成交额2.16亿元。

从营收入来看:

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洲际油气实现营收6.22亿元,同比增长123.76%;毛利润为1.939亿元,净利润为5855万元。

在所属储能概念2021年第二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中,百川股份、冠城大通、铜峰电子、科力远等61家是超过30%以上的企业;宝光股份、中国动力、万里股份等8家位于20%-30%之间;动力源、中天科技、正泰电器、天能股份、佛塑科技等9家位于10%-20%之间;明星电力、长城电工、华丽家族等22家均不足10%。

洲际油气股票,公司全称是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海南,成立于1984年8月20日,从事石油行业,于1996年10月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类别是上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h600759。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剃须刀概念股票有哪些?剃须刀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热电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热电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北大青鸟环宇(08095)在旅游及消闲设施行业中规模排第79名 南方财富网 剃须刀概念股票有哪些?剃须刀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丙二醇醚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丙二醇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药饮片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丙二醇醚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丙二醇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我武生物属于什么概念?我武生物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气化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我武生物属于什么概念?我武生物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富瀚微今日股价,高速外设接口概念股有包括富瀚微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色小镇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富瀚微今日股价,高速外设接口概念股有包括富瀚微吗? 南方财富网 天味食品属于什么概念?天味食品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硅料上市公司一览,光伏硅料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天味食品属于什么概念?天味食品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宏发股份今日股价,工业连接器概念股有包括宏发股份吗? 南方财富网 核酸检测受益股有哪些?核酸检测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