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薄电子玻璃股票有哪些?相关超薄电子玻璃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14:00:16

超薄电子玻璃股票有哪些?

超薄电子玻璃行业概念股票有:南玻B、南玻A、旗滨集团。

安彩高科:9月2日消息,安彩高科截至13时59分,该股报7.32元,涨3.68%,3日内股价下跌3.68%,总市值为63.08亿元。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7.09亿,同比增长46.91%;实现归母净利润2810万,同比增长110.27%;每股收益为0.0326元。

超薄电子玻璃、低辐射镀膜玻璃、高铝电子玻璃,钢化、夹层、中空玻璃、硅质矿产原料、导电膜玻璃的研发与销售;进出口贸易(国家规定需专项审批的项目除外)。

洛阳玻璃:9月2日盘中消息,洛阳玻璃今年来涨幅上涨13.42%,最新报23.97元,成交额1.82亿元。

洛阳玻璃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8.01亿,同比增长44.48%;净利润5734万,同比增长338.67%;每股收益为0.1046元。

公司超薄电子玻璃乃生产扭曲向列型液晶体显示器显示屏、超扭曲向列型液晶体显示器显示屏及个人数码助理等电子产品所需的主要原材料之一。

旗滨集团:9月2日盘中消息,旗滨集团5日内股价下跌4.25%,今年来涨幅上涨51.44%,最新报26.78元,涨1.59%,市盈率为39.33。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38.58亿,同比增长54.84%;实现归母净利润13.13亿,同比增长279.97%;每股收益为0.4890元。

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8年,历经20多年磨砺,从专业地产开发企业,扩展到高端玻璃制造领域,成为集房地产开发经营,优质硅质原料开采生产,玻璃新材料研发,节能玻璃,太阳能TCO光伏玻璃、超薄电子玻璃等高端产品制造,安全钢化夹胶玻璃、丝网印刷玻璃、Low-E镀膜玻璃、节能中空玻璃等深加工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产业集团。

南玻A:9月2日盘中消息,南玻A最新报价11.8元,3日内股价下跌12.59%,市盈率为47.96。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36.08亿,同比增长34.11%;实现归母净利润7.79亿,同比增长178.12%;每股收益为0.2500元。

主营业务为平板玻璃、工程玻璃等,南玻集团是国内唯一拥有高档浮法玻璃工艺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现拥有10条代表国内最先进技术的浮法玻璃生产线、两条太阳能压延玻璃生产线、两条超薄电子玻璃生产线,是国内最大的高档工程及建筑玻璃供应商。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剃须刀概念股票有哪些?剃须刀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热电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热电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北大青鸟环宇(08095)在旅游及消闲设施行业中规模排第79名 南方财富网 剃须刀概念股票有哪些?剃须刀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丙二醇醚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丙二醇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药饮片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丙二醇醚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丙二醇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我武生物属于什么概念?我武生物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气化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我武生物属于什么概念?我武生物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富瀚微今日股价,高速外设接口概念股有包括富瀚微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色小镇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富瀚微今日股价,高速外设接口概念股有包括富瀚微吗? 南方财富网 天味食品属于什么概念?天味食品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硅料上市公司一览,光伏硅料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天味食品属于什么概念?天味食品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宏发股份今日股价,工业连接器概念股有包括宏发股份吗? 南方财富网 核酸检测受益股有哪些?核酸检测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