粘胶纤维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07:44:42

粘胶纤维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中泰化学(002092):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6.95%,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460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4.28亿元。

公司自上市以来,经营业务快速发展,已成为拥有氯碱化工与纺织工业两大业务板块,主营聚氯乙烯树脂(PVC)、离子膜烧碱、粘胶纤维、粘胶纱等四大产品,配套热电、电石、电石渣制水泥等循环经济产业链,同时开展多种经营、现代贸易、现代物流、供应链管理、融资租赁、商业保理、PVC套期保值等经济业务的氯碱行业龙头企业。

恒天海龙(000677):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9.67%,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33.1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712.6万元。

2010年,粘胶纤维实现收入38.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36.27%。

澳洋健康(002172):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4.590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2.592亿元。

粘胶短纤行业推崇连续浸渍工艺,快速脱泡工艺,高温熟成工艺,组合喷丝头,低速纺丝技术,精练成网技术,酸浴蒸发多级闪蒸技术,连续结晶技术,动静态双重混合技术等先进技术,都已在公司使用,已有扁平可降解长束纤维,彩色负离子多功能粘胶纤维,彩色竹浆纤维,彩色阻燃多功能粘胶纤维等四种产品通过科技成果鉴定,被评为国家,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并获得多项省,市科技进步奖。

奥园美谷(000615):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347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3.073亿元。

公司是目前国内生产粘胶纤维系列产品品种最全的生产基地,产品包括产粘胶长丝、玻璃纸、浆粕、精制棉等多种产品;是首批通过工信部粘胶纤维行业准入公告的企业和国内最早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之一;已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能源管理一体化认证及食品包装用玻璃纸质量安全生产许可;先后获得“中国能效之星”、“中国化纤工业节能减排先进单位”、“湖北省工业与信息化融合试点示范企业”、“湖北省安全生产先进企业”、“湖北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襄阳市职工培训示范性企业”等荣誉称号。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地下管网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地下管网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正统的2021年家用缝纫机电机上市龙头企业出炉(收藏)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概念复盘短讯:狙击工业互联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地下管网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地下管网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机场免税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金属钴概念股市复盘讯息(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属铜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机场免税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有机硅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7/25) 南方财富网 为您解读!2021年物流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动力电池回收相关概念股票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有机硅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7/25) 南方财富网
生物药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生物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要买啥?2021年物流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机场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机场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生物药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生物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概念复盘数据:电子通信概念股市走势(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A股高铁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证券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概念复盘数据:电子通信概念股市走势(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复合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复合材料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休闲食品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