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结构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钢结构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22:17:10

2021年钢结构概念股有:

东南网架: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92.56亿,同比增长3.12%,近五年复合增长为12.7%;净利润为2.41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53.23%。

公司作为总部位于杭州的当地最大钢结构上市企业,公司在公用建筑领域尤其是在会展中心、文化展馆、体育场馆等项目的建设方面具有龙头优势。

振江股份: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9.31亿,同比增长8.13%,近五年复合增长为23.78%;净利润为1.03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17.39%。

公司拥有GB/TT19001-2016/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GB/T24001-2016/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2011/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证书,并拥有钢结构制作的德国焊接协会EN1090-2、EN3834的认证,拥有钢结构制造、机加工、焊接、涂装等方面的各类高级专业人才,可以给任何客户提供各种优化的制造方案,用较低的成本做出优质的产品。

龙元建设: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77.9亿,同比增长-16.99%,近五年复合增长为5.08%;净利润为6.32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23.44%。

主要提供建筑施工业务、基础设施建设投资业务、运营管理业务和钢结构装配式业务。

华明装备: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3.68亿,同比增长13.78%,近五年复合增长为7.17%;净利润为1.49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5.1%。

公司是国内最大以型钢为加工对象专用数控成套加工设备制造商,专业从事机电一体化专用钢结构数控成套加工设备开发、制造和销售,三大类主导产品均位居国内领先地位,是全球最主要钢结构数控成套加工设备制造商意大利菲赛普公司战略合作伙伴,先后为首钢建设、上海宝冶、振华港机、北京送变电、东方电气等大型企业提供设备。

华电重工: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89.06亿,同比增长24.12%,近五年复合增长为21.53%;净利润为6845万。

凭借完整的业务体系,公司能够为客户提供物料输送系统工程、热能工程、高端钢结构工程以及新业务领域工程项目的整体解决方案,使得工程建造效率更高、质量更好、投资更低,确保公司顺应综合工程项目规模不断扩大、对项目管理能力要求不断提高的发展趋势。

精工钢构: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14.8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17.27%;净利润为5.92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55.94%。

长江精工钢结构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集国际、国内大型建筑钢结构、钢结构建筑及金属屋面墙面等的设计、研发、销售、制造、施工于一体的大型上市集团公司,在全国钢结构行业排名中连续六年蝉联。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沪光股份9月2日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种业受益股有哪些?种业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金马能源港股涨7.2%,港股lng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沪光股份9月2日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海兰信涨0.42%,市值69亿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火电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港股酒店概念收盘简讯:时代环球集团港股、东北电气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海兰信涨0.42%,市值69亿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中国中免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钢铁互联网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钢铁互联网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短讯:中港照相港股涨近9%,领涨港股电视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中国中免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柏楚电子9月2日尾盘涨0.43%,9月2日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安防工程概念股有哪些?安防工程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异动报道:新特能源港股、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公用事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柏楚电子9月2日尾盘涨0.43%,9月2日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佳禾智能9月2日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晚间复盘消息:LED电视概念报涨,ST中新涨近5%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港股保健品概念收盘简讯:衍生集团港股跌4.3% 南方财富网 佳禾智能9月2日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四川九洲尾盘报8.05元,市值多少? 南方财富网 分布式光伏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分布式光伏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