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防7月23日市值197.06亿,股价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13:52:52

截止15点收盘,中国海防报27.73元,涨0.73%,总市值197.06亿元。

市场表现方面,所属的集成电路概念,整体下跌0.2%。领涨股为晶晨股份(688099),领跌股为深南股份(002417)。

从营收入来看:2021年第一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65亿元,净利润5041万元,每股收益0.0871元,市盈率25.56。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网络设备概念股,网络设备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梯股票龙头汇总,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中润资源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3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网络设备概念股,网络设备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高端软件相关股票有哪些?高端软件股票股价查询(2021/7/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影视传媒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蓄电池概念股名单,蓄电池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高端软件相关股票有哪些?高端软件股票股价查询(2021/7/24) 南方财富网
A股原料股票龙头有哪些?(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ERP概念股是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近五个交易日概念复盘短讯:混合动力汽车概念股市走势(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A股原料股票龙头有哪些?(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美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建议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薄膜电容器板块股票有哪些?薄膜电容器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氢氧化锂上市公司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记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美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建议收藏) 南方财富网
MDI上市公司龙头股,MDI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分销股票概念有那些?医药分销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疗美容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医疗美容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MDI上市公司龙头股,MDI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发光二极管概念哪些股票受益?发光二极管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概念短讯:切片概念2021年07月23日复盘走势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