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润资源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3次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13:06:43

龙虎榜信息:

7月23日15:00:03中润资源最新价4.04元,涨10.08%,换手率19.6%,流通市值37.52亿,近1月上榜3次,近3月上榜3次,近6月上榜3次,近一个月涨91.47%,近三个月涨82.81%,近六个月涨84.47%。

相关资金流向:

今日(7月23日)资金净流入3243.14万元,超大单净流入5629.01万元,换手率19.6%,成交金额7.03亿元。

从资金流向方面来看,所属的锌金属概念收盘涨,主力资金净流入9.95亿元。具体到个股来看:盛屯矿业净流入2.28亿元,宏达股份、紫金矿业、中色股份等获净流入额度居前。

投资要点:

中润资源属于锌金属概念。

公司自2009年开始进入矿业开发领域,投资开发的矿种以贵金属(金、银等)、有色金属为主。

从盘面上看,所属的锌金属概念7月23日上涨3.28%,涨幅较大的股票是中润资源(10.08%)、宏达股份(10%)、新疆众和(9.99%)、盛屯矿业(9.85%)、国城矿业(6.89%)。跌幅较大的股票是丹化科技、ST西源、ST华钰。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全是干货!2021年杀菌剂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市值40.37亿,泰和科技是不是乙酰氯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综合白电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杀菌剂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精煤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鸡肉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烧碱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精煤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07月23日复盘快讯|互联网券商概念股普遍报涨(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 近五个交易日概念复盘分析:锑金属概念股市走势(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二甲醚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07月23日复盘快讯|互联网券商概念股普遍报涨(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西藏矿业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理工光科属于什么概念?理工光科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特殊钢精锻件公司上市龙头全名单揭晓!特殊钢精锻件概念股有哪些?(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西藏矿业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ERP软件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家用医疗器械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家用医疗器械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南方财富网 职业教育龙头股有哪些,职业教育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ERP软件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近五个交易日MLCC概念股市回顾分析(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乳制品龙头股有哪些,乳制品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1/7/24)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