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电梯股票龙头汇总,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13:08:00

2021年电梯股票龙头有:

康力电梯:电梯龙头。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推进产学研结合,加大科技攻关和新产品开发力度,力求在电梯新技术和新产品全面跟踪并争取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上海机电:公司业务涉及电梯制造、冷冻空调设备制造、印刷包装机械制造、焊接器材制造、液压气动产品等机电一体化设备的制造以及相关产业投资、合同能效管理、人造板机器制造和工程机械制造七大领域,与美、日、法等世界著名跨国公司共同组建了多家合资企业。

广日股份:从1956年投身于新中国制造业,不断追求技术突破、产品创新,1973年迎来首台“广州牌”国产电梯的诞生,1989年成为一家获得国家建设部“优质产品”荣誉的电梯企业,2002年广日股份电梯产量突破1万台,安全舒适的产品走进千家万户。

上海电气:新能源及环保设备板块,主要包括设计、制造和销售核电核岛设备、风电设备和大型铸锻件等重型机械设备;提供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电站环保、污水处理和分布式能源系统的一揽子解决方案;高效清洁能源设备板块,主要包括设计、制造和销售火电设备、核电常规岛设备和输配电设备;工业准备板块,主要包括设计、制造和销售电梯、电机、机床、印刷包装机械、船用曲轴及其他机电一体化设备;现代服务业板块,主要包括提供电力和其他行业工程的一体化服务,提供金融产品及服务。

华菱精工:宣城市华菱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宣城市华菱电梯配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坐落于安徽省宣城市郎溪县古镇梅渚,地灵人杰、交通发达。

同力日升:公司根据产品类型差异、工艺特点,由各公司分别进行专业化生产,其中同力机械、鹤山协力拥有生产扶梯外覆件为主的冷拉车间、装配车间,同力机械还拥有生产驱动总成的机加工生产线、机器人焊接线、链片自动生产线、总成装配生产线等;子公司江苏创力、重庆华创拥有生产直梯部件为主的数控多边折弯中心、数控激光切割机、光纤激光切割机等;子公司江苏华力拥有生产电梯金属材料的不锈钢自动磨砂线、纵/横剪生产线等,能够满足整机厂集中、综合一体化配套服务的需求。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房企相关股票有哪些?房企股票股价查询(2021/7/24) 南方财富网 A股氢氧化锂上市公司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记录)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通用航空股票龙头股有哪些?(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房企相关股票有哪些?房企股票股价查询(2021/7/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电感龙头股票? 南方财富网 高端软件相关股票有哪些?高端软件股票股价查询(2021/7/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可降解塑料概念股有哪些,可降解塑料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电感龙头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矿石采选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A股原料股票龙头有哪些?(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融IC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矿石采选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铁矿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铁矿石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疗美容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医疗美容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5个交易日概念复盘数据:狙击生物农药概念股(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铁矿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铁矿石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通信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数字阅读概念股市2021年07月23日复盘数据 南方财富网 垃圾分类什么股票受益?受益概念股龙头名单今日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通信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保险概念股市2021年07月23日复盘要闻,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氢氧化钠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氢氧化钠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