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通用航空股票龙头股有哪些?(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13:04:47

通用航空股票龙头股有:

晨曦航空002651:通用航空龙头股。属上游航空制造业;全资子公司成都德坤是国内航空产业初具规模的配套零部件制造服务商之一,从事航空钣金零件的开发制造、航空精密零件数控加工、航空飞行器零部件的工装模具设计制造及装配、航空试验件及非标产品制造。

利君股份300581:通用航空龙头股。航空惯性导航产品包括挠性捷联惯性综合导航系统、光纤捷联惯性综合导航系统、激光捷联惯性综合导航系统、压电捷联惯性综合导航系统和导航计算机组件;航空发动机电子产品包括航空发动机参数采集器和航空发动机电子控制系统等。

ST大洲000571:公司瞄准航空和游艇产业,积极推动在高端制造领域的发展,于2013年与中航发展建立中航新大洲航空制造有限公司,与意大利圣劳伦佐在游艇产业进行全面的合资合作,并相继成立海南新大洲圣劳伦佐游艇制造有限公司、圣劳伦佐(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海南圣帝诺游艇会有限公司,为实现公司的制造业升级发展布局。

航发控制000738:公司发动机控制系统及部件主要包含航空发动机控制系统及衍生产品的研制,生产,修理和销售,国际合作业务主要是为国外知名航空企业提供民用航空精密零部件的转包生产,如民用飞机控制系统零部件,航空发动机摇臂等小型件,航空精密零部件的加工制造,航空发动机燃油控制系统的装配与调试。

中航西飞000768:2012年11月公司以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购买西安飞机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陕西飞机工业有限公司等四家公司航空业务相关资产,标志着国内飞机业务板块资产重组成功实施,航空飞机产业航母正式启航。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散户要做龙头股?2021年白电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砷化镓相关股票有哪些?砷化镓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7/24) 南方财富网 华海药业今日股价,生物仿制概念股有包括华海药业吗? 南方财富网 散户要做龙头股?2021年白电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通信股票有哪些?工业通信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广天择股票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校外培训概念股票名单?校外培训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通信股票有哪些?工业通信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铁路装备有哪些股票?铁路装备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精密冷锻件概念股有新坐标吗?新坐标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收藏!A股钢铁互联网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铁路装备有哪些股票?铁路装备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刻胶概念龙头股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特钢龙头有哪些?(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无线耳机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无线耳机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刻胶概念龙头股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脱销催化剂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脱销催化剂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07月23日复盘快讯|互联网券商概念股普遍报涨(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 杂交水稻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杂交水稻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脱销催化剂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脱销催化剂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压缩空气能板块龙头股有哪些?7月24日压缩空气能股价今日行情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医疗器械概念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