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猪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2:22:10

养猪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万科A: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营收1048亿,同比增长6.36%;实现归母净利润97.55亿,同比增长-13.35%;每股收益为0.8388元。

地产龙头,深市第二家上市公司。业务延生已不在限于盖房子,而是围绕房子和房子的配套服务如住宅物业、长租公寓、物流地产、教育、养猪等领域全面开花。科教兴国,房住不炒成为压制估值的最大因素,但作为头部房企,势必受益于行业集中度不断提高,强者恒强。

新希望: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收322.8亿,同比增长33.79%;净利润-35.52亿,同比增长-331.09%。

公司以新好模式(内部仔猪高效生产+合作放养及部分自养)为主,以新六模式(外购优质仔猪+合作放养)为辅,协力发展养猪业务。

罗牛山: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4.52亿,同比增长-27.98%;实现归母净利润-1299万,同比增长-128.61%;每股收益为-0.0113元。

公司是以畜禽养殖业为主的综合类集团型企业和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主要生产销售生猪、鸡、鲜鸡蛋、无公害蔬菜等农副产品。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医药生产概念股票有哪些?医药生产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功率器件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服装辅料上市公司龙头股都有哪些?服装辅料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生产概念股票有哪些?医药生产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流量计上市公司有哪些?流量计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财通资管鑫盛6个月定开混合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创金合信稳健增利6个月持有期混合A基金怎么样?它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流量计上市公司有哪些?流量计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电阻利好股票有哪些?电阻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药品销售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药品销售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爱奇艺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爱奇艺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电阻利好股票有哪些?电阻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光电缆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硬盘概念股有那些?硬盘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子烟什么股票受益?受益概念股龙头名单今日查询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光电缆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珠宝首饰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珠宝首饰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抗癌治癌股票龙头股一览,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彼岸控股港股在工业工程行业中成长性排第61名 南方财富网 珠宝首饰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珠宝首饰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西藏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西藏板块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铝加工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