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阻利好股票有哪些?电阻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2:13:27

电阻概念股有:

1、商络电子(300975):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71%、2.7%、1.63%、2.07%。

公司代理的产品包括电容、电感、电阻及射频器件等被动电子元器件及IC、分立器件、功率器件、存储器件及连接器等其他电子元器件,其中以被动电子元器件为主。

2、顺络电子(002138):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45%、0.47%、0.47%、0.5%。

国内电感龙头,主要从事片式电感器和片式压敏电阻器等新型电子元器件的研发。

3、华工科技(000988):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63%、0.6%、0.59%、0.59%。

传感器产品涵盖NTC系列热敏电阻、PTC系列热敏电阻和汽车电子,为家电、汽车、OA、医疗、消费类电子、航空航天等领域。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现代物流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共享办公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共享办公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中国水务港股(00855)最近1个月累计涨30.21%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现代物流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液压件行业股票有哪些?液压件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风沙治理上市公司股票龙头名单,风沙治理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过氧化氢概念股龙头一览,过氧化氢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液压件行业股票有哪些?液压件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功率芯片上市公司有哪些?功率芯片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搅拌车利好什么股票?A股搅拌车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内存龙头股有哪些?(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功率芯片上市公司有哪些?功率芯片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连锁药店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和在线旅游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在线旅游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嘉实核心优势股票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该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连锁药店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压力机上市公司有哪些,压力机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世界500强前50名排名2021全部名单:中国企业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刻蚀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压力机上市公司有哪些,压力机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血液制品概念有哪些股票?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电竞利好哪些概念股?电竞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