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功率芯片上市公司有哪些?功率芯片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1:09:28

2021年功率芯片概念股有:

上海贝岭600171: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营收5.9亿,同比增长90.79%;实现归母净利润2.53亿,同比增长438.25%;每股收益为0.3570元。秉持“用芯创造美好生活”的使命,公司将不断加大研发投入,重点发展工业控制和汽车电子核心芯片,以高性能、高可靠性的集成电路和功率器件为客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的自主可控核心芯片供应商,与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成就美好的未来。

比亚迪002594: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498.9亿,同比增长22.21%;实现归母净利润9.36亿,同比增长-39.59%;每股收益为0.3300元。2020年4月15日公告显示,比亚迪半导体主要业务覆盖功率半导体、智能控制IC、智能传感器及光电半导体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拥有包含芯片设计、晶圆制造、封装测试和下游应用在内的一体化经营全产业链。

三安光电600703: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营收33.97亿,同比增长80.11%;实现归母净利润3.27亿,同比增长34.41%;每股收益为0.0800元。2020年2月,公司拟定增投建包括高端氮化镓LED衬底、外延、芯片;高端砷化镓LED外延、芯片;大功率氮化镓激光器;特种封装产品应用四个产品方向的研发、生产基地。

华润微688396: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4.1亿,同比增长43.39%;净利润6.68亿。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拥有芯片设计、晶圆制造、封装测试等全产业链一体化经营能力的半导体企业,产品聚焦于功率半导体、智能传感器与智能控制领域,为客户提供丰富的半导体产品与系统解决方案。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板蓝根股票概念有那些?板蓝根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网格化管理股票是什么?网格化管理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数控系统龙头股有哪些,数控系统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板蓝根股票概念有那些?板蓝根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拼多多概念股一览,2021年拼多多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生物可降解塑料概念哪些股票受益?生物可降解塑料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东方红汇阳债券A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拼多多概念股一览,2021年拼多多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轻烃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乳制品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港股玩具概念收盘快讯:瀛晟科学港股跌7.1%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轻烃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IPv4概念股,IPv4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基建工程上市公司有哪些?基建工程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股票除权除息日是持有还是抛售 南方财富网 2021年IPv4概念股,IPv4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杀虫剂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杀虫剂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通信模块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石墨烯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杀虫剂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杀虫剂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染料涂料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光电玻璃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光电玻璃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