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收藏!2021年通信模块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0:18:12

2021年通信模块概念股有:

移远通信:从事物联网领域蜂窝通信模块及其解决方案的设计、研发与销售服务。

华工科技:公司是一家主营光电子、信息安全与防伪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主要从事激光器、激光加工设备及成套设备、激光全息综合防伪标识、激光全息综合防伪烫印箔及包装材料、光器件与光通信模块、光学元器件、电子元器件的生产及销售。

鼎信通讯:公司的主要产品为低压电力线载波通信模块(含芯片)类产品、用电信息采集系统采集终端类产品等,通过在上述硬件产品中嵌入软件后销售并实现收入。

移为通信:公司具备基于芯片级的设计能力,直接基于基带芯片和定位芯片进行开发设计,可以自行设计无线通信模块和定位模块,并将应用程序直接运行于基带芯片内的ARM处理器。

中兴通讯:2004年就推出了第一款无线通讯模块,2006年开始整体进入物联网领域,2009年国家重视物联网后,中兴通讯加速推出了物联网端管云的整体解决方案,在终端领域的核心产品是物联网模块——任何物联网无线终端设备都要使用的通信模块。

东软载波:公司为载波行业龙头,为国家电网、南方电网提供通信芯片、通信模块到终端产品的整体智能化解决方案。

中际旭创:苏州旭创专注于10G/25G/40G/100G高速光通信模块及其测试系统的研发设计与制造销售,全力打造立足于中国的高端光通讯模块设计与制造公司。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网络设备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建筑信息化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建筑信息化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功率器件概念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网络设备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融雪剂上市公司一览,融雪剂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存储器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存储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国联安中证全指半导体ETF联接C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融雪剂上市公司一览,融雪剂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车灯控制概念股有哪些?车灯控制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靶材行业利好什么股票?A股靶材行业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铁路运输业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车灯控制概念股有哪些?车灯控制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尼龙相关股票有哪些?尼龙股票股价查询(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氨基酸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把握氨基酸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2021年大数据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尼龙相关股票有哪些?尼龙股票股价查询(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太阳能薄膜电池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0月23日)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港股TLNATURALGAS股价一股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柔性屏幕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太阳能薄膜电池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0月23日)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工程技术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解铝概念有哪些股票?看完有什么启发?(2021/10/23)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