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现代物流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1:19:00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现代物流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皇庭国际:孙公司深圳市国鑫恒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经营供应链方案设计;国内、国际货运代理;物流信息咨询;现代物流技术、物流公共服务系统的开发、技术服务等。

*ST飞马:公司坚信技术创新是提升服务品质原动力,“技术承载服务·服务链接世界”是追求和经营标准,一直加强物流技术研发,强化创新服务能力,有专门方案策划人员,由高级方案经理负责综合物流服务开发,同时大多数高层管理人员精通市场和现代物流服务技术,经常参与技术研发,一线销售人员除完成服务销售外,随时将用户需求反馈给方案设计部门,确保服务质量满足客户需要,多层级技术研发体系,保证综合物流技术先进性和实用性,巩固在行业内领先地位。

密尔克卫:主营现代物流,公司创立昤元素,昤元素是一个以提供供应链服务为主的专业化工品交易平台。

华鹏飞:报告期内,公司在围绕“大物流”平台构建供应链一体化生态圈战略的指导下,在坚持稳健发展第三方综合物流服务业务的基础上,积极融合互联网信息、移动信息化技术,为客户提供物流、移动信息化运营以及供应链金融相关服务,实现物流、信息流、商流、资金流“四流合一”,构建融合现代物流及信息化运营服务于一体的供应链生态圈。

东方创业:公司还开辟靠近浦东100多亩的洋山深水港现代物流基地,建造仓库和堆场等物流基础设施。

天顺股份: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用心服务作为经营理念,在物流领域深耕细作二十余年,现已发展成为新疆具有影响力的现代物流企业。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液压件行业股票有哪些?液压件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共享办公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共享办公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中国水务港股(00855)最近1个月累计涨30.21% 南方财富网 液压件行业股票有哪些?液压件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功率芯片上市公司有哪些?功率芯片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风沙治理上市公司股票龙头名单,风沙治理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过氧化氢概念股龙头一览,过氧化氢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功率芯片上市公司有哪些?功率芯片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连锁药店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搅拌车利好什么股票?A股搅拌车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内存龙头股有哪些?(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连锁药店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压力机上市公司有哪些,压力机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和在线旅游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在线旅游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嘉实核心优势股票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该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压力机上市公司有哪些,压力机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血液制品概念有哪些股票?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世界500强前50名排名2021全部名单:中国企业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刻蚀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血液制品概念有哪些股票?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利胆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竞利好哪些概念股?电竞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