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医药生产概念股票有哪些?医药生产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2:17:16

医药生产概念股有:

人福医药:10月22日人福医药开盘报价20.37元,收盘于21.52元,涨5.65%。当日最高价为21.68元,最低达20.35元,成交量23.63万手,总市值为351.6亿元。

湖北葛店人福药业是一家专业从事甾体激素类原料药、生育调节药物和抗肿瘤药物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现代化医药生产企业,全部车间均通过了国家GMP认证及ISO14001认证,部分原料药已通过COS认证。

亿帆医药:10月22日消息,亿帆医药5日内股价上涨0.95%,最新报15.76元,成交量9.69万手,总市值为194.5亿元。

公司是浙江省一家从事医药生产与开发的上市公司,主导产品为泛酸系列产品、用于治疗中风、肾结石、白内障、降血脂等方面的药品,以及骨青春片、降脂片等具有特色的保健食品。

华海药业:10月22日收盘消息,华海药业最新报17.97元,涨4.05%。成交量15.34万手,总市值为268.37亿元。

2017年10月29日公告,公司规划在临海国际医药小镇内征用土地约1200亩,拟建设研发办公基地、高端医药生产基地、华海技术学校、医药文化中心、高层次人才公寓和职工宿舍等项目,项目规划总投资约100亿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现代物流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共享办公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共享办公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中国水务港股(00855)最近1个月累计涨30.21%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现代物流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液压件行业股票有哪些?液压件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风沙治理上市公司股票龙头名单,风沙治理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过氧化氢概念股龙头一览,过氧化氢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液压件行业股票有哪些?液压件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功率芯片上市公司有哪些?功率芯片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搅拌车利好什么股票?A股搅拌车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内存龙头股有哪些?(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功率芯片上市公司有哪些?功率芯片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连锁药店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和在线旅游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在线旅游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嘉实核心优势股票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该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连锁药店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压力机上市公司有哪些,压力机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世界500强前50名排名2021全部名单:中国企业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刻蚀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压力机上市公司有哪些,压力机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血液制品概念有哪些股票?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电竞利好哪些概念股?电竞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