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有机硅材料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5:44:45

2022年有机硅材料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科恒股份: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科恒股份实现净利润1458万元。

LED发光材料、催化材料、光生物材料、有机硅材料也相继成功开发并推出市场。

新亚强: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8260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24.18%。

相对于甲基硅橡胶、甲基硅油等常规有机硅材料,苯基硅橡胶、苯基硅油等苯基有机硅材料具有更好的耐高低温、耐候性、耐辐射等性能。

天赐材料: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7.71亿。

公司在有机硅材料方面拥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前期公司通过不断地挖掘硅技术在日化领域的应用,除了传统产品硅油之外,还成功开发出有机硅弹性体、苯基/氨基硅油等新产品,为公司日化材料业务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

东岳硅材: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4.08亿。

有机硅龙头,主营有机硅材料生产、研发、销售。持股公司山东东岳未来氢能材料有限公司拥有最完整的燃料电池及关键材料产业布局,已形成含氟精细化学品、特种功能含氟聚合物和含氟功能膜材料三大产品群。

硅宝科技: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净利润6830万。

新安股份: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新安股份实现净利润7.59亿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643.86%。

迈图新加坡为迈图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迈图集团为全球领先的有机硅材料和先进材料制造商,同时在石英及陶瓷材料行业,也拥有世界领先的地位。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金属铜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收盘分析:盐津铺子跌近7%,食品制造业概念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分析:氮气概念股报涨,华微电子涨近6%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金属铜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工钢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电工钢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简讯:煤电一体化概念股报涨,新集能源涨4.2% 南方财富网 创业板新股首日卖不卖?创业板新股首日怎么操作 南方财富网 电工钢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电工钢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生物燃料股票的龙头有哪些?(2022/1/17)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射频微波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博时亚洲票息收益债券现钞(QDII)近一年来表现一般,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生物燃料股票的龙头有哪些?(2022/1/17) 南方财富网
今日头条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今日头条概念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2/1/17) 南方财富网 光伏概念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2年1月) 南方财富网 九安医疗多少个涨停了?试剂盒龙头股为何涨这么厉害? 南方财富网 今日头条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今日头条概念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2/1/17) 南方财富网
湿电子化学品概念上市公司2022年名单一览,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塑料制品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塑料制品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1月17日A股上证指数查询,水利建设概念走强0.116% 南方财富网 湿电子化学品概念上市公司2022年名单一览,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镜头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2年镜头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2年TMT产业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