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金刚线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4:39:31

南方财富网尾盘讯息提示,1月17日金刚线概念报涨,岱勒新材(18.35,3.06,20.013%)领涨,高测股份(7.915%)、东尼电子(7.201%)、沃尔德(5.475%)、三超新材(4.169%)等跟涨。相关金刚线概念股票有:

1、岱勒新材: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66元、0.41元、-0.56元、0.02元。

公司是国内一家专业从事金刚石线的研发、制造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金刚石线在多晶硅切片的规模化应用趋势已在2015年年底开启。随着多晶太阳能电池加速推进PERC生产线改造,以及和金刚线切割多晶相配套的黑硅制绒技术的出现,致使多晶硅厂商正加速推进PERC技术与金刚线切割在多晶硅太阳电池的大规模应用,以提高多晶电池的效率并降低成本,以保持多晶硅在光伏发电的领先地位。

2、高测股份: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42元、0.51元、0.27元、0.43元。

凭借高硬脆材料切割设备与切割耗材双轮驱动和协同研发,公司可根据客户需要提供设备或耗材,在销售端实现交叉销售;同时,公司可根据产品销售的反馈情况进行切割方案设计,调整金刚线的切割能力或切割设备的运行性能,在研发端实现联合研发。

3、东尼电子: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03元、0.81元、-0.73元、0.22元。

4、沃尔德: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97元、1.1元、0.88元、0.62元。

5、三超新材: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81元、0.4元、0.11元、0.21元。

公司已具备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和技术,拥有若干项已授权发明专利和核心技术。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芯片代工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核电概念尾盘快讯:盾安环境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股票成交量小说明什么?股票成交量怎么看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芯片代工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新药研发龙头股及相关股票一览,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模拟芯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模拟芯片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京东物流港股(02618)最近6个月累计跌28.71% 南方财富网 新药研发龙头股及相关股票一览,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位置服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位置服务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散热板块上市公司2022年有哪些,A股投资者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尾盘快讯:霍莱沃涨近8%,领涨毫米波雷达概念 南方财富网 位置服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位置服务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垃圾发电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垃圾发电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铁路设备相关股票有哪些?铁路设备股票股价查询(2022/1/17)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辰安科技尾盘报23.86元,市值多少? 南方财富网 垃圾发电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垃圾发电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鸿蒙概念股票有那些?鸿蒙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LED显示屏板块龙头股有哪些?1月17日LED显示屏股价今日行情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专精特新概念尾盘报涨:海天瑞声、神思电子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鸿蒙概念股票有那些?鸿蒙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氮概念快讯:尾盘报涨,金宏气体涨4.4% 南方财富网 东方红目标优选定开混合该基金赚钱吗?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