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核电概念尾盘快讯:盾安环境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4:39:51

1月17日尾盘快讯,截至发稿时,核电概念报涨,盾安环境(9.992%)领涨,派克新材(7.721%)、久立特材(5.342%)、合康新能(4.565%)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核电概念股有:

1、盾安环境002011:盾安环境在巩固提升制冷产业的基础上,做大商用、特种细分领域,专注节能环保方向。公司凭借多年在核电暖通系统领域所积累的技术和人才等优势,积极拓展其他特种空调领域的市场。公司紧紧围绕“节能系统方案提供者”的战略目标,针对轨道交通行业对“节能环保”、“智能健康”及“低噪声”等方面的要求,在系统解决方案中集成了多项核心技术。公司已先后为武汉、宁波、苏州、贵阳、重庆、广州等城市地铁及高铁枢纽工程提供站台空调系统设备集成及服务。

2、派克新材605123:2020年10月9日互动平台回复: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核废料运输罐、核电站等。

3、久立特材002318:公司建有世界先进水平的不锈钢、耐蚀合金、钛合金、高温合金无缝管(热挤压/穿孔+冷轧/冷拔)生产线和FFX成型、JCO成型等焊接管生产线,始终致力于为油气、电力、核电、LNG等能源装备及石化、化工、船舶制造等行业装备提供高性能、耐蚀、耐压、耐温的不锈钢管;不锈钢、镍基合金、碳钢、合金钢等材料法兰、管件等,管道产销量多年居国内首位。

4、合康新能300048:公司技术研发团队稳定,上市后不断加强研发队伍建设,吸纳了一批较为优秀的研发人才。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散热板块上市公司2022年有哪些,A股投资者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模拟芯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模拟芯片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1月金刚线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散热板块上市公司2022年有哪些,A股投资者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晶体硅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晶体硅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铁路设备相关股票有哪些?铁路设备股票股价查询(2022/1/17)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芯片代工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晶体硅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晶体硅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股高端装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LED显示屏板块龙头股有哪些?1月17日LED显示屏股价今日行情 南方财富网 新药研发龙头股及相关股票一览,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股高端装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铜业概念股一览,铜业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东方红目标优选定开混合该基金赚钱吗?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位置服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位置服务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铜业概念股一览,铜业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湿巾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票成交量小说明什么?股票成交量怎么看 南方财富网 京东物流港股(02618)最近6个月累计跌28.71%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湿巾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动力电池回收上市公司有哪些,动力电池回收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一尾盘吉视传媒涨停,领涨广播电视概念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