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药研发龙头股及相关股票一览,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4:39:28

新药研发龙头股有:

药明康德:新药研发龙头,近5个交易日股价上涨1.73%,最高价为119.34元,总市值上涨了58.01亿。

全球领先的“一体化、端到端”的新药研发服务平台。主营业务主要为小分子化学药的发现、研发及生产的全方位、一体化平台服务,以全产业链平台的形式面向全球制药企业提供各类新药的研发、生产及配套服务、医疗器械检测及境外精准医疗研发生产服务。

新药研发相关股票有:

万泽股份:近5个交易日股价下跌2.19%,最高价为17.8元,总市值下跌了1.83亿。

通化金马:近5个交易日股价上涨10.13%,最高价为5.4元,总市值上涨了5.12亿,当前市值为49.77亿元。

ST银河:回顾近5个交易日,ST银河有4天上涨。期间整体上涨11.49%,最高价为2.96元,最低价为2.61元,总成交量5265.38万手。

华邦健康:回顾近5个交易日,华邦健康有4天上涨。期间整体上涨1.66%,最高价为7.43元,最低价为7.04元,总成交量1.86亿手。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1月金刚线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票成交量小说明什么?股票成交量怎么看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辰安科技尾盘报23.86元,市值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2年1月金刚线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芯片代工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周一尾盘吉视传媒涨停,领涨广播电视概念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专精特新概念尾盘报涨:海天瑞声、神思电子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芯片代工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位置服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位置服务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京东物流港股(02618)最近6个月累计跌28.71% 南方财富网 光引发剂受益股有哪些?光引发剂概念股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位置服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位置服务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垃圾发电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垃圾发电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晶体硅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晶体硅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2年北斗芯片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垃圾发电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垃圾发电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鸿蒙概念股票有那些?鸿蒙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尾盘快讯:霍莱沃涨近8%,领涨毫米波雷达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医药销售概念股名单,医药销售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鸿蒙概念股票有那些?鸿蒙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氮概念快讯:尾盘报涨,金宏气体涨4.4%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股高端装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