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电动汽车电池行业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13:13:12

2021年电动汽车电池行业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欣旺达:2015年4月份,公司控股子公司欣旺达电动汽车电池与奇瑞新能源汽车签订了《合资合同》,约定共同投资设立芜湖奇达动力电池系统有限公司,欣旺达电动汽车出资1478万元,持有51%的股份。合资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用锂离子电池模组,电源管理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及相关业务。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3.78%,最高为2016年的5.75%。

孚能科技:公司研发团队已经开发并验证了能量密度达到330Wh/kg的下一代电动汽车电池,该技术在零下20温度下仍能提供90%的容量,可在全球范围内应用。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4.94%,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29.56%,最高为2019年的5.36%。

比亚迪:在动力电池领域,集团开发了高度安全的磷酸铁锂电池和高能量密度的三元电池,分别应用于电动商用车和电动乘用车领域,解决了电动汽车电池在安全性、循环寿命和续航里程等方面的全球性难题。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3.63%,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1.66%。

安泰科技:公司产品目前不涉及新能源电动汽车电池生产制造所需材料。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0.86%,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6.56%,最高为2019年的4.22%。

创力集团:2016年创力集团和中航新能源等公司共同出资1亿元成立创大新能源公司,从事属于具有核心技术的新能源电动汽车电池包、新能源电动汽车电机及控制器的研发和生产,同时创力集团还投资5000万元进入新能源汽车配套零部件及充电桩领域,用于年产2万套新能源汽车车载充电机,5000套直流充电桩充电模块等的研发。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3.47%,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6年的9.81%,最高为2020年的18.97%。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异质结光伏电池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异质结光伏电池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抗氧化剂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造车新势力上市公司有哪些?造车新势力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动沙发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粘胶纤维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粘胶纤维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红土创新医疗保健股票累计净值为0.9475元,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背板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背板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抽水蓄能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化学原料行业股票有哪些?化学原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视频分析相关股票有哪些?智能视频分析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钢构概念股有哪些?钢构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烟草题材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烟草题材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制造业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汽车制造业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手表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西部利得祥运混合C买的人多吗?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液化天然气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液化天然气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汽车玻璃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2月) 南方财富网 大摩增值18个月开放债券C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植物照明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植物照明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烟酒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改性工程塑料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球形氧化铝板块股票有哪些,球形氧化铝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