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化天然气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液化天然气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12:22:53

液化天然气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液化天然气股票值得关注

1、新天科技: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47.42%,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16年的43.69%,最高为2018年的49.87%。

公司在能源信息化管理领域已经营十五年,建立了健全完善的营销网络、富有经验的销售团队和行之有效的管理考核体系,公司凭借技术创新能力、品牌、生产服务能力等综合性优势,公司产品销往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并出口国外,已与大量优质客户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公司与众多自来水公司及天然气公司用户提供了能源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解决了自来水公司(燃气公司)抄表难、收费难、管理效率低的管控问题。

2、昊华科技: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28.99%,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16年的27.72%,最高为2018年的31.06%。

大型变压吸附制氢、垃圾填埋气制城市煤气、焦炉气制CNG、SNG、LNG、焦炉气制甲醇、液化天然气等工程项目技术优势明显,取得了许多优异成绩,装置中的产品如催化剂、吸附剂、程控阀门等实现了自主研发制造、配套供应。

3、和远气体: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40.54%,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35.45%,最高为2019年的43.94%。

公司气体产品按种类可分为医用氧气、工业氧气、食品氮气、工业氮气、氩气、氢气、氦气、天然气、二氧化碳、乙炔、丙烷、各类混合气等多种气体,主要满足化工、食品能源、照明、家电、钢铁、机械、农业等基础行业和光伏、通信、电子、医疗等新兴产业对气体和清洁能源的需求。

4、京城股份: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10.97%,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8.82%,最高为2017年的16.17%。

北京京城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气体储运装备制造;公司主要产品有车用液化天然气(LNG)气瓶,车用压缩天然气(CNG)气瓶,钢质无缝气瓶,钢质焊接气瓶,焊接绝热气瓶,碳纤维全缠绕复合气瓶。

5、四川美丰: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18.72%,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16年的9.97%,最高为2018年的26.51%。

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尿素,复合肥,氮氧化物还原剂,三聚氰胺,硝酸,硝铵,包装塑料制品及LNG(液化天然气)等化工产品的制造与销售。公司引进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重载膜生产设备,通过消化吸收和再创新,成功研制出具有高强度、高韧性、节能环保的多层共挤重载膜袋配方技术,并主导多层共挤重载膜袋包装产品行业标准编制。产品抗拉伸强度、落漂冲击强度、热稳定性等多项指标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且多项指标优于欧美标准。该项技术填补国内空白,提升了行业技术水平。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PCM概念股有哪些?PCM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中融中债1-5年国开行指数A一年来涨了多少?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格林泓鑫纯债债券C最新单位净值为1.0709元 南方财富网 高端制造股票龙头股有哪些,把握高端制造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铜业股票有哪些?铜业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煤炭供应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寒武纪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烟煤利好股票有哪些?烟煤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油服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油服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图形引擎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图形引擎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晶圆制造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电子元件股票龙头股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面板检测概念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面板检测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平安转型创新混合A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涨了多少?(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厨房家电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彩超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彩超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薄膜电容器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薄膜电容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美材料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医美材料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储能系统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驱动芯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日高端电气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高端电气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肉鸡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