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膜电容器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薄膜电容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11:56:24

薄膜电容器上市公司有哪些?

薄膜电容器行业概念股票有:宏达电子、先导智能、江海股份。

铜峰电子(600237):12月10日消息,开盘报7.81元,截至收盘,该股跌1%报7.92元。当前市值44.7亿。

铜峰电子主要从事薄膜电容器及相关材料的生产和销售。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8.47亿元,同比增长3.0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90.9万元。

法拉电子(600563):12月10日讯息,法拉电子3日内股价下跌2.98%,市值为495.97亿元,跌1.84%,最新报220.43元。

公司位于福建省厦门市,主要从事薄膜电容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是国内薄膜电容器制造龙头企业。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8.91亿元,同比增长12.5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56亿元,同比增长21.8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4.87亿元,同比增长16.59%。

江海股份(002484):12月10日消息,江海股份5日内股价上涨3.64%,今年来涨幅上涨32.23%,最新报26.93元,市盈率为59.11。

2014年2月,公司出资200万美元购买VOLTA公司8%已发行股份,VOLTA公司所拥有的专利新材料在理论上和实验室试验中能全面提升超级电容器性能,大幅降低其成本。2015年8月,公司拟以17.65元每股的底价,定增募资12亿元,用于超级电容器项目和薄膜电容器项目。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6.35亿元,同比增长24.1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3亿元,同比增长54.9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9亿元,同比增长45.46%。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饮品龙头股及相关股票一览,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制糖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煤炭销售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高端制造股票龙头股有哪些,把握高端制造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大硅片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日类脑芯片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铅业上市公司一览,铅业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烟煤利好股票有哪些?烟煤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电动车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智能电动车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德邦大健康灵活配置混合近1月来表现如何?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宝盈安泰短债债券A基金怎么样?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电子元件股票龙头股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通信终端公司上市龙头? 南方财富网 博道叁佰智航股票A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2月10日基金净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国寿安保尊利增强回报债券C一个月来涨了多少?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彩超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彩超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H型钢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H型钢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粗苯概念股一览,粗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景顺长城顺鑫回报混合A基金资产怎么配置?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驱动芯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客车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新能源客车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VR硬件上市公司有哪些,VR硬件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