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炭供应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11:58:06

2021年煤炭供应概念股有:

(1)、ST平能:ST平能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6.26亿元,同比增长55.65%;实现毛利润1.781亿元,毛利率37.49%;每股经营现金流-0.0828元。

煤种主要为老年褐煤,煤质较好、热值较高、市场用途广泛,是蒙东、冀东、辽宁、吉林的重要煤炭供应商。

(2)、华电能源: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总营收16.92亿,同比增长-20.18%;实现毛利润-6.818亿。

公司所处黑龙江省亦为煤炭产地,省内四大煤炭供应公司煤炭的大多数,因此公司具备一定的原料供给优势。

(3)、瑞茂通: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总营收108亿,同比增长16.56%;实现毛利润5.426亿,毛利率5.14%;每股经营现金流-0.2951元。

公司拟以19.41亿元投向煤炭供应链网络平台扩建项目,项目总投资额19.41亿元,建设期为3年,项目计划新建50个业务网点,包括20个国内采购网点、11个境外采购网点和19个国内销售网点,以改变业务网点辐射区域有限、无法做到煤炭资源与终端用户的充分匹配的局面。

(4)、郑州煤电: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6.25亿,同比增长-19.33%;毛利润1.847亿,毛利率31.06%;每股经营现金流0.0920元。

(5)、湖北能源:湖北能源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56.78亿元,同比增长21.51%;实现毛利润13.11亿元,毛利率23.86%;每股经营现金流0.1928元。

公司作为湖北省的能源平台,借助三峡集团强大的资金实力和资源整合能力,积极发展清洁能源;同时借助陕煤化集团在煤炭供应和蒙华铁路建设机遇,有效缓解湖北地区缺煤的现状,快速扩大公司电力投资、天然气、煤炭运销等业务的规模,打造长江经济带综合能源平台。

(6)、靖远煤电: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12.68亿,同比增长50.77%;毛利润3.774亿,毛利率33.75%;每股经营现金流0.4810元。

预计随着新增产能的逐步投放及达产,煤炭市场的整体供应有望进一步提升,而先进产能投放速度是决定煤炭市场供给边际变化的关键因素,将对煤炭供应起到直接作用。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关断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中欧瑾通灵活配置混合A主要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厨房家电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关断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通讯设备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格林泓鑫纯债债券C最新单位净值为1.0709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纺织染料上市公司一览,纺织染料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通讯设备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险资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险资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鹏华中证酒指数(LOF)C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存储器板块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险资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险资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电声器件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锻造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航运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电声器件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汽车玻璃板块股票有哪些,汽车玻璃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寒武纪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广发瑞安精选股票A最新净值跌幅达0.48%,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汽车玻璃板块股票有哪些,汽车玻璃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北斗芯片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晶圆制造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